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uly 11, 2014

铺尘了 XD

沈文静啊 沈文静 你跑去那里啦 ? :D 
这么久没有 ‘小鸟’ 这边 
我每天都早出晚归的 每办法 XD 

7月份 开始了新的工作 辞去F block 的工作 
这份  office 工 9:30 - 6:30 
时间稳定 工作轻松 
对我来说真的没有挑战性
说起来 这是我第一份 office 工 
这么感觉怪怪的 :D 




这张也忘了是那一天的 因为我们天天都见面 
妈妈都问我 做么你们那么多地方去的蛤 
这么多地方去的咩  ? 
其实我特喜欢这张 喜欢他这样的表情 很可爱 ^.^ 
这男人 我想吃什么他都带我去 把我养得肥肥的 :D
可能我做西瓜姐姐 多半也是因为他吧  XD




我的头可以不要那么大吗 ? lol 
7月26号 会和他的家人还有他一起去金马伦 
期待又兴奋 
下个月或者九月想来一趟背包旅行 谁要一起 ? 



我们的爱情结晶
2000 片的夜光 puzzle 
那时在midvalley 买了它下来 
RM300 ++
还没加框 
现在每天晚上都去他家弄这个 
应该有弄了一半了吧 算是 
其他都是比较难的了
完全是靠我们自己弄的 后面可是没有号码可以看的  T.T 
相信弄好了 一定很漂亮 :D 
这个真的可以增加感情哦 :D 







去 Sunway 看人猿
他带我去看的戏都是好看的 :D
无可否认真的很好看
很真实


好吧  结束 。


0 comments:

Friday, July 11, 2014

铺尘了 XD

沈文静啊 沈文静 你跑去那里啦 ? :D 
这么久没有 ‘小鸟’ 这边 
我每天都早出晚归的 每办法 XD 

7月份 开始了新的工作 辞去F block 的工作 
这份  office 工 9:30 - 6:30 
时间稳定 工作轻松 
对我来说真的没有挑战性
说起来 这是我第一份 office 工 
这么感觉怪怪的 :D 




这张也忘了是那一天的 因为我们天天都见面 
妈妈都问我 做么你们那么多地方去的蛤 
这么多地方去的咩  ? 
其实我特喜欢这张 喜欢他这样的表情 很可爱 ^.^ 
这男人 我想吃什么他都带我去 把我养得肥肥的 :D
可能我做西瓜姐姐 多半也是因为他吧  XD




我的头可以不要那么大吗 ? lol 
7月26号 会和他的家人还有他一起去金马伦 
期待又兴奋 
下个月或者九月想来一趟背包旅行 谁要一起 ? 



我们的爱情结晶
2000 片的夜光 puzzle 
那时在midvalley 买了它下来 
RM300 ++
还没加框 
现在每天晚上都去他家弄这个 
应该有弄了一半了吧 算是 
其他都是比较难的了
完全是靠我们自己弄的 后面可是没有号码可以看的  T.T 
相信弄好了 一定很漂亮 :D 
这个真的可以增加感情哦 :D 







去 Sunway 看人猿
他带我去看的戏都是好看的 :D
无可否认真的很好看
很真实


好吧  结束 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