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14

献给最爱的你 ❤

太久没写了 
今天心血来潮想来说说我和他的近况 :) 

还记得我们在8月19号 去midvalley 看周杰伦 ❤
这个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 
因为可以很近距离看到他 
那天我还特地请假去呢
哈哈哈 会不会有点疯狂呢 ? 
但是觉得值得 因为他真的不常来马来西亚 
而且这次的活动没那么多人 ( 但是还是蛮多人的) 
所以我们都在很前面 所以他的整个人就在我的面前 
真的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 
虽然他只是出现18分钟 但是真的很开心 ❤ 
也谢谢宝贝陪我一起来 你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呢 :D 










等待的当儿 !!! 




不晓得是不是上个礼拜 
我的他的公公生日 
特地买了材料 去maria 家 叫他请教我如何做蛋糕 
因为老人家嘛所以做最简单的butter cake 好了 
过程不会很复杂 也不是很简单啦 
比其他的蛋糕容易 哈哈哈 
真的要谢谢他的用心了 哈哈哈哈
我的蛋糕做出来还不错 味道也ok 
他家人也蛮喜欢 真开心 :D 




卖相还可以吧 ? :D 




这个不懂是几时 
又去了midvalley 
那天没看戏 应该只是走街 吃饭 
真是的 我说要去那里都带我去 
你放假 我就爽了 哈哈哈 







我是和明星出街吗 ??? 




 9月1号 星期一
由于这天假期
shopping mall 真的是超多人的
前一天他就提议去1 Utama
我没想太多就说好啊
有得走街当然好 :P
怎么知道去到那里的parking
兜了很久都没有parking
本来打算走了
幸运地给他找到parking
也不错嘛 :D
这里我们两个都没来过
所以找不到要吃什么
突然间看到一间日本餐厅
好像叫一郎的 他就是看到里面的人都是日本人才进的
里面的东西都好贵 好不值得 :(




他驾车驾了很久了 累了吧 :D 










这个月是9月份 我们有个特殊的节日呢
还不懂要买什么给你 很怕又被你猜到 
希望你可以suprise 点啦 XDD 
真爱你丫宝贝 ❤





0 comments: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14

献给最爱的你 ❤

太久没写了 
今天心血来潮想来说说我和他的近况 :) 

还记得我们在8月19号 去midvalley 看周杰伦 ❤
这个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 
因为可以很近距离看到他 
那天我还特地请假去呢
哈哈哈 会不会有点疯狂呢 ? 
但是觉得值得 因为他真的不常来马来西亚 
而且这次的活动没那么多人 ( 但是还是蛮多人的) 
所以我们都在很前面 所以他的整个人就在我的面前 
真的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 
虽然他只是出现18分钟 但是真的很开心 ❤ 
也谢谢宝贝陪我一起来 你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呢 :D 










等待的当儿 !!! 




不晓得是不是上个礼拜 
我的他的公公生日 
特地买了材料 去maria 家 叫他请教我如何做蛋糕 
因为老人家嘛所以做最简单的butter cake 好了 
过程不会很复杂 也不是很简单啦 
比其他的蛋糕容易 哈哈哈 
真的要谢谢他的用心了 哈哈哈哈
我的蛋糕做出来还不错 味道也ok 
他家人也蛮喜欢 真开心 :D 




卖相还可以吧 ? :D 




这个不懂是几时 
又去了midvalley 
那天没看戏 应该只是走街 吃饭 
真是的 我说要去那里都带我去 
你放假 我就爽了 哈哈哈 







我是和明星出街吗 ??? 




 9月1号 星期一
由于这天假期
shopping mall 真的是超多人的
前一天他就提议去1 Utama
我没想太多就说好啊
有得走街当然好 :P
怎么知道去到那里的parking
兜了很久都没有parking
本来打算走了
幸运地给他找到parking
也不错嘛 :D
这里我们两个都没来过
所以找不到要吃什么
突然间看到一间日本餐厅
好像叫一郎的 他就是看到里面的人都是日本人才进的
里面的东西都好贵 好不值得 :(




他驾车驾了很久了 累了吧 :D 










这个月是9月份 我们有个特殊的节日呢
还不懂要买什么给你 很怕又被你猜到 
希望你可以suprise 点啦 XDD 
真爱你丫宝贝 ❤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