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其实,我不孤单 ^^

从20号开始 。。。

我的下午根本就不孤单 ~

因为有人陪我吃午餐了 ^^

我不晓得他为什么都找我吃饭 ~

我真的不知道 ~

我们都蛮多话题聊的 ~

有时还会给他讲回我 ~ xDD

今天吃饭的时候我心血来潮想吃tong yam ~

就叫了 ~

因为上次我帮我的同事打包她说不辣嘛 , 就叫了咯 ~

怎么知道~

第一口就觉得超辣的~

所以我都没什么吃到 ~

只是吃那些料罢了 。。。

= =

面都没吃到 ~

刚开始我还以为他能吃辣的 ~

原来他也是不能吃辣的 。。。

哈哈哈 ~

他很假咯 。。。

明明就不能吃辣嘛 ~

哈哈哈 ~

假假啦 ~最近常常和他sms 。。。

觉得很愉快 。。。

^^

0 comments: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其实,我不孤单 ^^

从20号开始 。。。

我的下午根本就不孤单 ~

因为有人陪我吃午餐了 ^^

我不晓得他为什么都找我吃饭 ~

我真的不知道 ~

我们都蛮多话题聊的 ~

有时还会给他讲回我 ~ xDD

今天吃饭的时候我心血来潮想吃tong yam ~

就叫了 ~

因为上次我帮我的同事打包她说不辣嘛 , 就叫了咯 ~

怎么知道~

第一口就觉得超辣的~

所以我都没什么吃到 ~

只是吃那些料罢了 。。。

= =

面都没吃到 ~

刚开始我还以为他能吃辣的 ~

原来他也是不能吃辣的 。。。

哈哈哈 ~

他很假咯 。。。

明明就不能吃辣嘛 ~

哈哈哈 ~

假假啦 ~最近常常和他sms 。。。

觉得很愉快 。。。
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