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 的最后一天 ~

今天是2010 的最后一天 。。。

也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。。。

过了这天我就不用工作了 。。。

过了这天就很难看到他了 。。。

刚才1 pm 很他一起 lunch 。。。

由于他有一个朋友在 。。。

所以我都有点不自在 。。。

可是能够看到他就好啦 ^^。。。

刚才他跟我说 。。。

他出粮要换 i - phone 哦 。。。

我听到的时候,我的反应当然是~哇~啦 !!!

xDD

哈哈哈 。。。

我等他换了我去玩下 i - phone ~

哈哈哈 ~

今天最后一次看到他了 ~

不懂什么时候再能够看到哦 ~

^^

希望能够继续联络下去咯 ~ ^^

0 comments: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 的最后一天 ~

今天是2010 的最后一天 。。。

也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。。。

过了这天我就不用工作了 。。。

过了这天就很难看到他了 。。。

刚才1 pm 很他一起 lunch 。。。

由于他有一个朋友在 。。。

所以我都有点不自在 。。。

可是能够看到他就好啦 ^^。。。

刚才他跟我说 。。。

他出粮要换 i - phone 哦 。。。

我听到的时候,我的反应当然是~哇~啦 !!!

xDD

哈哈哈 。。。

我等他换了我去玩下 i - phone ~

哈哈哈 ~

今天最后一次看到他了 ~

不懂什么时候再能够看到哦 ~

^^

希望能够继续联络下去咯 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