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y 1, 2012

我真是单纯 /.\

昨天我发生一件好突然的事 ~

让我觉得很谎 很紧张 ~

我真是觉得我很单纯的 ~

在我心里 每个人都是好人 ~

在我心里 没有坏人的 ~

我就好像被种在温室里的小花 ~

我只看到温室里其他的花 ~

看不到外面的大森林 ~

外面还有很多树 很多不一样的树 ~

也不知道它们是好 是坏 ~

但是我觉得天对我都很好的啦 ~

在我的生命里遇到的都是好人 ~

都没有遇见过太坏的人 ~

我真是觉得没有坏人的 ~

经过昨天的事情我才觉得这个世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好 ><

我真是觉得我很单纯 ~

是蠢啊 !!!

0 comments:

Tuesday, May 1, 2012

我真是单纯 /.\

昨天我发生一件好突然的事 ~

让我觉得很谎 很紧张 ~

我真是觉得我很单纯的 ~

在我心里 每个人都是好人 ~

在我心里 没有坏人的 ~

我就好像被种在温室里的小花 ~

我只看到温室里其他的花 ~

看不到外面的大森林 ~

外面还有很多树 很多不一样的树 ~

也不知道它们是好 是坏 ~

但是我觉得天对我都很好的啦 ~

在我的生命里遇到的都是好人 ~

都没有遇见过太坏的人 ~

我真是觉得没有坏人的 ~

经过昨天的事情我才觉得这个世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好 ><

我真是觉得我很单纯 ~

是蠢啊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