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凡是都有第一次 :)




昨天我们第一次驾车去到 TS 走街 ~

去的时候是非常的顺利 ~

一下就到了 ~

2点多去 3点多酱到 :)

幸好还没有迷路还是什么 :P

很顺利地到达了 ~

找了 parking 进去 TS 走街 :)

由于我们是park楼上的 parking ~

我一推开那个门就看到 sok ian 了 :D

真的觉得很够力巧 ~

那么多层她不走 我们那么多层不 park :P

真有缘 :P

昨天我和他都有收获 ~

还非常地满意 :D

开心 ❤

但是回的时候 我就带错路 :(

去到 Jalan duta ==

幸好之前老公有走过 ~

不然我们两个死定 ~

路痴 ><

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 ~

真的是吓死我 ~

对不起 :(








sushi king :D






I really love you Melvin Chong ❤

0 comments: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凡是都有第一次 :)




昨天我们第一次驾车去到 TS 走街 ~

去的时候是非常的顺利 ~

一下就到了 ~

2点多去 3点多酱到 :)

幸好还没有迷路还是什么 :P

很顺利地到达了 ~

找了 parking 进去 TS 走街 :)

由于我们是park楼上的 parking ~

我一推开那个门就看到 sok ian 了 :D

真的觉得很够力巧 ~

那么多层她不走 我们那么多层不 park :P

真有缘 :P

昨天我和他都有收获 ~

还非常地满意 :D

开心 ❤

但是回的时候 我就带错路 :(

去到 Jalan duta ==

幸好之前老公有走过 ~

不然我们两个死定 ~

路痴 ><

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 ~

真的是吓死我 ~

对不起 :(








sushi king :D






I really love you Melvin Chong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