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12.12.12 是好日子 ?

12.12.12 是好日子吗 ? 

我并不觉得 对我来说 是百年最糟糕的日子 ~ 

我觉得 我有错 ~ 

我又再一次阻止了和你朋友的约会 ~ 

又再一次让你为了我 推了他们的邀约 ~ 

对不起 ~ 

其实 今天 你可以不用来载我 ~ 

只是 如果你没来 我就会一个人走去搭LRT ~ 

真的很远 ~ 

但是经过今天 以后 我都不敢再叫你载了 ~ 

我简直是可以说是怕了你 ~ 

我真的第一次那么怕你 ~ 

变得好像另外一个人似的 ~ 

可能我有错 , 但是你想想你自己呢 ? 

那么小的事情 你也这样对我 ~ 

那我不是要去跳楼了 ???!!! 

你可以 做到走街不牵我的手了 ~ 

甚至做到更绝 ~ 

我告诉你我心痛 ~ 

你却跟我说 你给我静一静好吗 ? 不要再和我斗嘴了 ~ 

安慰 我安慰过了 你不领情 我可以怎样 ? 

安静 我安静了很久了 你还要静到几时 ? 

我错 我求你了 我怕了你了 别再酱了 好吗 ? 

我真的很痛苦 ! 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12.12.12 是好日子 ?

12.12.12 是好日子吗 ? 

我并不觉得 对我来说 是百年最糟糕的日子 ~ 

我觉得 我有错 ~ 

我又再一次阻止了和你朋友的约会 ~ 

又再一次让你为了我 推了他们的邀约 ~ 

对不起 ~ 

其实 今天 你可以不用来载我 ~ 

只是 如果你没来 我就会一个人走去搭LRT ~ 

真的很远 ~ 

但是经过今天 以后 我都不敢再叫你载了 ~ 

我简直是可以说是怕了你 ~ 

我真的第一次那么怕你 ~ 

变得好像另外一个人似的 ~ 

可能我有错 , 但是你想想你自己呢 ? 

那么小的事情 你也这样对我 ~ 

那我不是要去跳楼了 ???!!! 

你可以 做到走街不牵我的手了 ~ 

甚至做到更绝 ~ 

我告诉你我心痛 ~ 

你却跟我说 你给我静一静好吗 ? 不要再和我斗嘴了 ~ 

安慰 我安慰过了 你不领情 我可以怎样 ? 

安静 我安静了很久了 你还要静到几时 ? 

我错 我求你了 我怕了你了 别再酱了 好吗 ? 

我真的很痛苦 !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