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其实 我应该学会 知足 ❤

今天其实可以说一整天都和他在一起 :) 

早上的时候 终于把我养的Hamster 们给了别人照顾 ~ 

希望她会好好照顾它们 ~ 

的确 我有点不舍得 但是 我真的养不了那么多 T.T



下午的时候 我又因为那个女人不开心了 ~ 

感觉他做的东西都很特地 ~ 

很想让别人知道 ~ 

特别是 我男朋友 ><

但是 偏偏我那有点笨笨的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~ 

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说她 可能是我多想 ~ 

但是 连他身边的朋友都这样说了 我更觉得我没想错 :D 

但是 他告诉我说 他已经是远离她了 已经没什么和她说话了 ~ 

我听到 我是觉得开心 

我的确是有点在意这个女的 ==

可是 我决定了 我要学会更加体谅他 更加知足 ~ 

就好像刚才我觉得我处理得还可以的 :D

继续加油吧 文静 你可以的 ~ 

我一定要做到才行 ~ 

不然伤心的 只会是自己 ~ 

他也不太会哄人的 ~ 

所以 别太大的希望他会怎样 ~ 

自己看开点 最重要 :)







向前看吧 :) 





继续经营 继续爱你 

0 comments:

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其实 我应该学会 知足 ❤

今天其实可以说一整天都和他在一起 :) 

早上的时候 终于把我养的Hamster 们给了别人照顾 ~ 

希望她会好好照顾它们 ~ 

的确 我有点不舍得 但是 我真的养不了那么多 T.T



下午的时候 我又因为那个女人不开心了 ~ 

感觉他做的东西都很特地 ~ 

很想让别人知道 ~ 

特别是 我男朋友 ><

但是 偏偏我那有点笨笨的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~ 

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说她 可能是我多想 ~ 

但是 连他身边的朋友都这样说了 我更觉得我没想错 :D 

但是 他告诉我说 他已经是远离她了 已经没什么和她说话了 ~ 

我听到 我是觉得开心 

我的确是有点在意这个女的 ==

可是 我决定了 我要学会更加体谅他 更加知足 ~ 

就好像刚才我觉得我处理得还可以的 :D

继续加油吧 文静 你可以的 ~ 

我一定要做到才行 ~ 

不然伤心的 只会是自己 ~ 

他也不太会哄人的 ~ 

所以 别太大的希望他会怎样 ~ 

自己看开点 最重要 :)







向前看吧 :) 





继续经营 继续爱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