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pril 14, 2013

总算 苦尽甘来 ❤







苦尽甘来 ??!! 哈哈哈 讲到好像发生过很重大的事一样 ~

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啦 :P 

终于等到 我的他 放假了 考完试了 也不用再烦 assignment 了 ~ 

之前因为他忙到不像样 搞到一点时间都没有给我 :(

现在 希望他天天都能陪我 ❤

但是 至少今天他也兑现了他的承诺 陪了我 ❤

今天又和他去看杨家将 ~ 

上次和 yipei 他们看了还不够 还要拉他来看 ~ 

真的真的 超好看的 不看腻会后悔哦 :P 

坦白说啦 不是有那么多帅哥演 我应该不会觉得好看 :D

散场后 , Melvin 说有一 part 很感动下 ~ 

我说 有感动的咩 ?? 我不觉得的 ??? 

他说 当然啦 你看 lengzai 罢了嘛 ~ 

哈哈哈哈 ~ 

7个里面我最喜欢 仔仔了 我都没想过他会那么帅的叻  , man 到 ~ 

但是 那些上场打仗的场面真的很好看 很有 feel 很热血 ~ 

好看 ~ 


帅呆了 ❤
我好喜欢今天呢 今天我有什么要求 发什么脾气 你都迁就我 满足我 ~ 

又爱你了 ~ 

刚才你在  uniqlo 买的衣服记得穿给我看哦 ~ 

喜欢你穿这种衣服 ❤  





你是欠打是吗? xD




对望 ❤


0 comments:

Sunday, April 14, 2013

总算 苦尽甘来 ❤







苦尽甘来 ??!! 哈哈哈 讲到好像发生过很重大的事一样 ~

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啦 :P 

终于等到 我的他 放假了 考完试了 也不用再烦 assignment 了 ~ 

之前因为他忙到不像样 搞到一点时间都没有给我 :(

现在 希望他天天都能陪我 ❤

但是 至少今天他也兑现了他的承诺 陪了我 ❤

今天又和他去看杨家将 ~ 

上次和 yipei 他们看了还不够 还要拉他来看 ~ 

真的真的 超好看的 不看腻会后悔哦 :P 

坦白说啦 不是有那么多帅哥演 我应该不会觉得好看 :D

散场后 , Melvin 说有一 part 很感动下 ~ 

我说 有感动的咩 ?? 我不觉得的 ??? 

他说 当然啦 你看 lengzai 罢了嘛 ~ 

哈哈哈哈 ~ 

7个里面我最喜欢 仔仔了 我都没想过他会那么帅的叻  , man 到 ~ 

但是 那些上场打仗的场面真的很好看 很有 feel 很热血 ~ 

好看 ~ 


帅呆了 ❤
我好喜欢今天呢 今天我有什么要求 发什么脾气 你都迁就我 满足我 ~ 

又爱你了 ~ 

刚才你在  uniqlo 买的衣服记得穿给我看哦 ~ 

喜欢你穿这种衣服 ❤  





你是欠打是吗? xD




对望 ❤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