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pril 17, 2013

脑袋一片空白不懂要写什么

我的她拿着枪强逼我写O__O''
没办法了

只好下手了


现在的你啊就Du着嘴巴在我的房间读着书温习的
但是啊~
刚才还在玩电话给我骂了一顿还不怕 =3=''
算!谁叫你是公主
阿公主啊~您有病了
(公主病)哇哈哈哈哈哈~~ xD


哎呀我只是有几天没写Jek
你给我形容到几个月Tim~~~~好强咯你




读着书的她<3 p="">
扮sai 野~Serious 酱噢~
搞笑啦你

时钟叻就是每10分钟温习后才可以过来找我xDD
可爱咯你<3 div="">
好了~写到这里应酬下你就好啦:D
小弟就此再见xP


To Be Continue . . . . 




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17, 2013

脑袋一片空白不懂要写什么

我的她拿着枪强逼我写O__O''
没办法了

只好下手了


现在的你啊就Du着嘴巴在我的房间读着书温习的
但是啊~
刚才还在玩电话给我骂了一顿还不怕 =3=''
算!谁叫你是公主
阿公主啊~您有病了
(公主病)哇哈哈哈哈哈~~ xD


哎呀我只是有几天没写Jek
你给我形容到几个月Tim~~~~好强咯你




读着书的她<3 p="">
扮sai 野~Serious 酱噢~
搞笑啦你

时钟叻就是每10分钟温习后才可以过来找我xDD
可爱咯你<3 div="">
好了~写到这里应酬下你就好啦:D
小弟就此再见xP


To Be Continue . . . . 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