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May 13, 2013

不舍 :(

确定了 26 号会离开 KL ~ 

18 号可能会上去看看啦 但是一天就回的 ~

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~ 

我的心越来越不舍得 ~

不舍得这里的一切 ~ 

更不舍得 我的 比比 :(

这几天我一直都想见他 ~ 

那怕是一下子都好 ~ 

一直努力争取时间见面 ~ 

但是 比比也很好 ~ 

他也能一直陪我 ❤

也一直听到你说 会很不舍得我 不想我走 ~ 

心里 满满的窝心 ❤

我自己也很不舍得你 :(

你叫我当天不要哭 可是 一定是不可能的事 :(

你一直说这三年 会等我 ~ 

答应了我的事要做到哦 ^.^ 

我爱你宝贝 ~ 

我永远都爱你 ❤ 





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0 comments:

Monday, May 13, 2013

不舍 :(

确定了 26 号会离开 KL ~ 

18 号可能会上去看看啦 但是一天就回的 ~

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~ 

我的心越来越不舍得 ~

不舍得这里的一切 ~ 

更不舍得 我的 比比 :(

这几天我一直都想见他 ~ 

那怕是一下子都好 ~ 

一直努力争取时间见面 ~ 

但是 比比也很好 ~ 

他也能一直陪我 ❤

也一直听到你说 会很不舍得我 不想我走 ~ 

心里 满满的窝心 ❤

我自己也很不舍得你 :(

你叫我当天不要哭 可是 一定是不可能的事 :(

你一直说这三年 会等我 ~ 

答应了我的事要做到哦 ^.^ 

我爱你宝贝 ~ 

我永远都爱你 ❤ 







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