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y 22, 2013

谁可以告诉我 该做些什么 ?

其实很早以前 我已经觉得你不是那么的紧张我
可是 你有什么事情我都可以紧张到死
你的生活中好像没有我也可以一样
可能根本没差
其实 爱是这样的吗 ?
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很 cheap
很多东西都说到出口了
但是你就是无动于衷
今天我特地不找你 我想你试下没有我的滋味
可是 证明了什么 ? 你还可以很开心地去和朋友看戏
我以为你放学回家会打电话给我
没有 !!
我甚至把我的电话关掉 希望开回的时候会看到未接来电
一通都没有
我把我的电话关了 过了10 或20 分钟又去开回
希望看到我想看到的东西
但是 一次又一次地失望
然后又再关过 然后从复刚才的东西
还是一样
难道 我不找你 你就不可以来找我吗 ?
不是答应了我今晚宵夜吗 ?
你现在呢 ? 我已经不重要了吗 ?
我真的很希望你来找我 但是 我又能做些什么 ?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May 22, 2013

谁可以告诉我 该做些什么 ?

其实很早以前 我已经觉得你不是那么的紧张我
可是 你有什么事情我都可以紧张到死
你的生活中好像没有我也可以一样
可能根本没差
其实 爱是这样的吗 ?
有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很 cheap
很多东西都说到出口了
但是你就是无动于衷
今天我特地不找你 我想你试下没有我的滋味
可是 证明了什么 ? 你还可以很开心地去和朋友看戏
我以为你放学回家会打电话给我
没有 !!
我甚至把我的电话关掉 希望开回的时候会看到未接来电
一通都没有
我把我的电话关了 过了10 或20 分钟又去开回
希望看到我想看到的东西
但是 一次又一次地失望
然后又再关过 然后从复刚才的东西
还是一样
难道 我不找你 你就不可以来找我吗 ?
不是答应了我今晚宵夜吗 ?
你现在呢 ? 我已经不重要了吗 ?
我真的很希望你来找我 但是 我又能做些什么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