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20, 2014

3周年快乐 Mel上。



我的猪老婆丫

很快的我们又进入了第3年

3年里我们经过了无数的考验

有时吵架到竟然会要说不如我们 *du du*

*du* 你的头啦 :(

真是太傻了

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这段感情呢

说真的我们还真有缘分

小学同班啦 

中学就在隔壁啦

你们6K的gathering我又来奏热闹啦

又认识到你啦

一起lunch啦

一起补习啦

 开始见家长啦

哇 ~ 都说不完呢

还有一大堆的乳名啦

猪老婆~猪老公~静静~伟伟~

还有一大堆

还记得你跌倒那时候吗

我还一步一步的扶你呢

回到家你的脚变得整个大象腿了 :D

现在没我在你身边都不懂怎么办好呢

在那里过的好吗?:(

要多喝水哦:(

有时间的话要回来哦:(

而我的3周年礼物呢~~~~

就是一块不懂该称为什么的一块饼不像饼蛋糕不像蛋糕的东西:P

无所谓啦 总之好好吃啊

已经被我吃完 大埋出来冲去粪池了




就是这块4不像:D Yummy~~~~

还帮我煎濃了妈妈的窩铲

还真有本事呢xP

说真的 我镇是学不来




LAN Q酱

 你已经20岁了成熟吧小姐:D

大我1年的女孩 :D

Hmmmmmm....






(不sweet的part) :(

其实我每天call你或许你会觉得开始很烦了

但是..

其实是有原因的:(

我其实不晓得以后你还会不会再骗我

不晓得以后会不会有更严重的事

所以我时常call你是想知道你在做么在哪里

我希望无论如何都好任何事都告诉我:(

我是你男朋友哦:(

我在努力的相信你

但并不容易

在一张白纸里有一点污点 不管怎样去洗也洗不掉了

就再也没有信任了

就连我做梦都会梦到你背叛我:(

咳~我也不想的

3年啊~

真的很长啊 3年后你才可以完完全全回来

3年我要怎样挨呢

3年里会发生什么事 谁晓得呢

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很远了 (我是指路程)

就算你会有什么事我也不会第一时间在你身边了:(

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:(

世界并不是很美好的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

没什么必要不要出晚门了:(









我知道这小段你可能会看的不怎么开心

可是这是我的心声啊

至于将来呢我要娶你wor

不知道你要不要咯:P

以你的性格来说多数say Yes的啦 (加上个哭宝脸):D

我爱你丫 我的好女朋友






你的很好很好的男朋友上

0 comments:

Monday, January 20, 2014

3周年快乐 Mel上。



我的猪老婆丫

很快的我们又进入了第3年

3年里我们经过了无数的考验

有时吵架到竟然会要说不如我们 *du du*

*du* 你的头啦 :(

真是太傻了

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这段感情呢

说真的我们还真有缘分

小学同班啦 

中学就在隔壁啦

你们6K的gathering我又来奏热闹啦

又认识到你啦

一起lunch啦

一起补习啦

 开始见家长啦

哇 ~ 都说不完呢

还有一大堆的乳名啦

猪老婆~猪老公~静静~伟伟~

还有一大堆

还记得你跌倒那时候吗

我还一步一步的扶你呢

回到家你的脚变得整个大象腿了 :D

现在没我在你身边都不懂怎么办好呢

在那里过的好吗?:(

要多喝水哦:(

有时间的话要回来哦:(

而我的3周年礼物呢~~~~

就是一块不懂该称为什么的一块饼不像饼蛋糕不像蛋糕的东西:P

无所谓啦 总之好好吃啊

已经被我吃完 大埋出来冲去粪池了




就是这块4不像:D Yummy~~~~

还帮我煎濃了妈妈的窩铲

还真有本事呢xP

说真的 我镇是学不来




LAN Q酱

 你已经20岁了成熟吧小姐:D

大我1年的女孩 :D

Hmmmmmm....






(不sweet的part) :(

其实我每天call你或许你会觉得开始很烦了

但是..

其实是有原因的:(

我其实不晓得以后你还会不会再骗我

不晓得以后会不会有更严重的事

所以我时常call你是想知道你在做么在哪里

我希望无论如何都好任何事都告诉我:(

我是你男朋友哦:(

我在努力的相信你

但并不容易

在一张白纸里有一点污点 不管怎样去洗也洗不掉了

就再也没有信任了

就连我做梦都会梦到你背叛我:(

咳~我也不想的

3年啊~

真的很长啊 3年后你才可以完完全全回来

3年我要怎样挨呢

3年里会发生什么事 谁晓得呢

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很远了 (我是指路程)

就算你会有什么事我也不会第一时间在你身边了:(

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:(

世界并不是很美好的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

没什么必要不要出晚门了:(









我知道这小段你可能会看的不怎么开心

可是这是我的心声啊

至于将来呢我要娶你wor

不知道你要不要咯:P

以你的性格来说多数say Yes的啦 (加上个哭宝脸):D

我爱你丫 我的好女朋友






你的很好很好的男朋友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