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Sweet moment :D


这张照片还行吧 ? 只是我的嘴巴不懂在搞什么鬼 破坏完 XD 



星期六那天 他陪我去ts 走街 
那天并没有什么mood 买衣服那些东西 所以可以说没有买东西 XD 
他去ts 也只是去寻找他的西游记的带 
说真的 不错看 :D 







我很难和你解释这张照片的由来 
但是 我都不知道他是怎样捕捉到我这个表情还要是黑白的 effect =.=
他以前就会捕捉我丑的那一面 
现在是level up 了 
捕捉我吓人的那一面 
我自己看到都吓了一跳 
更何况是现在的你们 ? :D 

当我看了后他就问我 要不要send 给洁盈 ? 
我说 你要 send 不是 send 咯 
我还真的没想到他真的走去 send 
吓到她了 XD 







你看下 你看下 
我拍你拍到几好看 至少比你拍的好看啦是吧 ? :P
虽然感觉上就像一个臭小子没有错 
但是你不觉得特别好看吗 ? :D 
你的手臂 你的手表都看得到呢 XD 






这两张自拍我都很喜欢 
迟点才upload fb 啦 
等我有 mood 先 :D 



合照 :D



星期日走之前又来一人锅 XD 


0 comments:

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Sweet moment :D


这张照片还行吧 ? 只是我的嘴巴不懂在搞什么鬼 破坏完 XD 



星期六那天 他陪我去ts 走街 
那天并没有什么mood 买衣服那些东西 所以可以说没有买东西 XD 
他去ts 也只是去寻找他的西游记的带 
说真的 不错看 :D 







我很难和你解释这张照片的由来 
但是 我都不知道他是怎样捕捉到我这个表情还要是黑白的 effect =.=
他以前就会捕捉我丑的那一面 
现在是level up 了 
捕捉我吓人的那一面 
我自己看到都吓了一跳 
更何况是现在的你们 ? :D 

当我看了后他就问我 要不要send 给洁盈 ? 
我说 你要 send 不是 send 咯 
我还真的没想到他真的走去 send 
吓到她了 XD 







你看下 你看下 
我拍你拍到几好看 至少比你拍的好看啦是吧 ? :P
虽然感觉上就像一个臭小子没有错 
但是你不觉得特别好看吗 ? :D 
你的手臂 你的手表都看得到呢 XD 






这两张自拍我都很喜欢 
迟点才upload fb 啦 
等我有 mood 先 :D 



合照 :D



星期日走之前又来一人锅 XD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