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February 22, 2014

潜能解放 :P

现在我们的关系已经是升级了 
只是在等着素材来 潜能解放 
哈哈哈哈 那些素材很难拿的 所以应该要用很久的时间 :D
玩神魔 玩到走火入魔了 XD 
但是说真的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:D 
不想再要求什么 我只想保持原状 继续地爱你 
我的可爱宝贝 ''3











那天我们心血来潮 要从他的家走去我们剪头发的地方 
想说找回以前中学的感觉 :P 
我们做到了 真的很怀念 很喜欢中学时期 
那条路 我们都不知道走过多少次了 
满满的回忆在心头 真的觉得很甜蜜 很开心的说 :P 










终于剪了头发 什么都剪了 剩下的都是和你开心的回忆 :D 
感觉清新了很多 也轻松了很多 :D 
很喜欢这个发型  他说成熟多了 :P 









下面这张是今天我临回去kampar 前拍的 
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啦老公  :D 
爱你爱你 ^.^ 




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:) 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February 22, 2014

潜能解放 :P

现在我们的关系已经是升级了 
只是在等着素材来 潜能解放 
哈哈哈哈 那些素材很难拿的 所以应该要用很久的时间 :D
玩神魔 玩到走火入魔了 XD 
但是说真的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:D 
不想再要求什么 我只想保持原状 继续地爱你 
我的可爱宝贝 ''3











那天我们心血来潮 要从他的家走去我们剪头发的地方 
想说找回以前中学的感觉 :P 
我们做到了 真的很怀念 很喜欢中学时期 
那条路 我们都不知道走过多少次了 
满满的回忆在心头 真的觉得很甜蜜 很开心的说 :P 










终于剪了头发 什么都剪了 剩下的都是和你开心的回忆 :D 
感觉清新了很多 也轻松了很多 :D 
很喜欢这个发型  他说成熟多了 :P 









下面这张是今天我临回去kampar 前拍的 
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啦老公  :D 
爱你爱你 ^.^ 




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:)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