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February 26, 2014

原来一家人 ❤

昨天 就是昨天 26/02/2014 我终于回来了 

回到来 KL 的生活 说真的 很开心 
我的老公和我一样 很开心 ❤ 

昨天下午发生了些意外  弄到我们差一点不可以回来 :( 
老公把他的车钥匙放在车里面然后 lock 住了 
幸好找到人来开 也幸好 office 的人愿意等 不然我就不可以在昨天退房了 :(

当然我回到来 我的父母没有很开心 我明白 
我不会怪他们 我也不敢怪他们 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我在那里有多不开心 那个地方让我有多么恐惧 
我和老公都发誓 永远不会再去那个地方 
只是我没有想到我父母是那么地不赞成 为了钱 我明白 可是需要说话说到酱吗 ? 
你们说 有什么心事 为什么不和他们说 
和你们说了 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 ? 我只会是给你们骂到七彩 从小到大 你们都不会了解我的心情 
你要我怎样和你们说 ? 
今天我妈 也是说了我不喜欢听的话 我没有反驳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 

今天感动的事就是 原来老公的家人真的把我当作一家人 
说真的 我很感动 
刚才我和老公拿那个 cancel ptptn 的 form 给阿姨 叫她帮我fax 过去 
然后她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做什么要退学 
我就和她说 因为我在那里很不开心 真的不想再留在那里了 
还有说 我可能先打工 赚Tarc 的学费 因为不想再靠家人 
她就一直说 叫我不要停学 不要打工 钱的问题可以和她说 她可以借给我先 
我听到真的好感动 其实melvin 的妈妈也说要借给我的 但是我不要而已 
但是阿姨叫我 真的不要停 不要不好意思 
我应该要认真地想了 :) 
他们一家人都很疼我 ❤ 
所以说 以后我嫁了进去 想不幸福都难 :P 

可能我的家人不会表达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妈一直要酱说我 
真的不开心的话 我迟早都会回来的 现在早点回来不是更好吗 ? 
很难想像我再待在那里我会怎样 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待在那边了 
他们可以体谅吗 ? 
你们什么都不懂 就不要酱 好吗? 

我爱你 老公 
永远地爱你 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February 26, 2014

原来一家人 ❤

昨天 就是昨天 26/02/2014 我终于回来了 
回到来 KL 的生活 说真的 很开心 
我的老公和我一样 很开心 ❤ 

昨天下午发生了些意外  弄到我们差一点不可以回来 :( 
老公把他的车钥匙放在车里面然后 lock 住了 
幸好找到人来开 也幸好 office 的人愿意等 不然我就不可以在昨天退房了 :(

当然我回到来 我的父母没有很开心 我明白 
我不会怪他们 我也不敢怪他们 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我在那里有多不开心 那个地方让我有多么恐惧 
我和老公都发誓 永远不会再去那个地方 
只是我没有想到我父母是那么地不赞成 为了钱 我明白 可是需要说话说到酱吗 ? 
你们说 有什么心事 为什么不和他们说 
和你们说了 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 ? 我只会是给你们骂到七彩 从小到大 你们都不会了解我的心情 
你要我怎样和你们说 ? 
今天我妈 也是说了我不喜欢听的话 我没有反驳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 

今天感动的事就是 原来老公的家人真的把我当作一家人 
说真的 我很感动 
刚才我和老公拿那个 cancel ptptn 的 form 给阿姨 叫她帮我fax 过去 
然后她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做什么要退学 
我就和她说 因为我在那里很不开心 真的不想再留在那里了 
还有说 我可能先打工 赚Tarc 的学费 因为不想再靠家人 
她就一直说 叫我不要停学 不要打工 钱的问题可以和她说 她可以借给我先 
我听到真的好感动 其实melvin 的妈妈也说要借给我的 但是我不要而已 
但是阿姨叫我 真的不要停 不要不好意思 
我应该要认真地想了 :) 
他们一家人都很疼我 ❤ 
所以说 以后我嫁了进去 想不幸福都难 :P 

可能我的家人不会表达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妈一直要酱说我 
真的不开心的话 我迟早都会回来的 现在早点回来不是更好吗 ? 
很难想像我再待在那里我会怎样 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待在那边了 
他们可以体谅吗 ? 
你们什么都不懂 就不要酱 好吗? 

我爱你 老公 
永远地爱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