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rch 19, 2014

只属于我们的世界 ❤

上个星期六 就是上个星期六 放工后老公就来接我放工 
因为伯母出国了 所以去了老公家过夜 ❤
最不好就是我还要做工 所以也没有很多时间陪老公 :(

星期日一早起身就看到他 真的是幸福到爆 
幸福莫过于每天早上一开眼睛就可以看到对方 然后看到他还没刷牙的样子 和 丑丑的样子 :D 
起身后 老公陪了我吃早餐然后就送我去做工了 
由于这份工duty 的时候不可以拿电话 所以最近都很少和老公sms :( 
但是几乎每次我rest 他都会来陪我 那怕只是一个小时 ^.^ 

晚上放工后 我们去看了need for speed :D 
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也很久没有和宝贝看戏了 
感觉真的很好 
然后晚上回家又可以和宝贝一起睡 真幸福丫 ❤







星期一 刚好我off day :D 
本来是打算和他煮饭仔的 但是因为他妈妈之前煲了汤是for 火锅的 
所以就吃火锅啦 :D 
我记得那天的我和你都睡到很迟 哈哈哈 
两个都是懒猪来的 :D 
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:P 
然后晚上我们去吃 sweethut ❤
最近连你都喜欢去了
但是你只是喜欢吃他们的蛋塔
但是很开心 你终于喜欢上了 ^.^




你是羡慕我吧? :P 



星期二 我也是11:30 开工 
哦对 我正式在 sri petaling 的 f block 上班 
得空一定要来找我 :D 
做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 name tag 
是写着我的名字的叻 :D 
但是整个狗排酱 =.=
最近都有在做半价哦 很便宜下 还有新货 可以来看 :D

 放工后 就好像平时一样和老公走PM 
很喜欢和老公走PM 
我们走的路线 吃的东西几乎都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 ❤
我们还买了赌场风云回家一起看 :P 
回到家 冲了凉  我就说了一句  我的脚站到好累  
老公就出去装热水然后拿进来给我泡脚 然后在帮我吹头发 ❤
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 ❤
这种男朋友去那里找  ? 没有料咯 XD 
 只是我老公而已 ❤
我们吃了宵夜 看了戏也去睡觉了 ❤







今天星期三 也是最后一天可以一开眼睛就看到你的日子 :( 
今天一直很不舍得的 :(
本来还想说今天不要去做工陪你的 但是不可以 :(
今天我还做full 所以我很累下 :D 
但是我觉得老公应该更累  :( 
因为他又要载我 又要载妹妹 
一直跑来跑去 
下午我rest 他又过来找我 然后去上课 
晚上我rest 他也来找我 
晚上 rest 的时候 我一上车他就叫我闭上眼睛 
然后就把一盒东西放在我手上 
一开 原来是我之前在sunway 看中的鞋子 
本来打算出粮才买的 怎么知道他买来送我了 ❤
觉得很sweet 啊 :P 
一买了立刻穿上 脚也舒服很多 ❤





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虽然说是五天 
可是一眨眼就过了 :( 
其实我也很想再逗留 
因为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开心的 :D 
我爱你 宝贝 ❤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March 19, 2014

只属于我们的世界 ❤

上个星期六 就是上个星期六 放工后老公就来接我放工 
因为伯母出国了 所以去了老公家过夜 ❤
最不好就是我还要做工 所以也没有很多时间陪老公 :(

星期日一早起身就看到他 真的是幸福到爆 
幸福莫过于每天早上一开眼睛就可以看到对方 然后看到他还没刷牙的样子 和 丑丑的样子 :D 
起身后 老公陪了我吃早餐然后就送我去做工了 
由于这份工duty 的时候不可以拿电话 所以最近都很少和老公sms :( 
但是几乎每次我rest 他都会来陪我 那怕只是一个小时 ^.^ 

晚上放工后 我们去看了need for speed :D 
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也很久没有和宝贝看戏了 
感觉真的很好 
然后晚上回家又可以和宝贝一起睡 真幸福丫 ❤







星期一 刚好我off day :D 
本来是打算和他煮饭仔的 但是因为他妈妈之前煲了汤是for 火锅的 
所以就吃火锅啦 :D 
我记得那天的我和你都睡到很迟 哈哈哈 
两个都是懒猪来的 :D 
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:P 
然后晚上我们去吃 sweethut ❤
最近连你都喜欢去了
但是你只是喜欢吃他们的蛋塔
但是很开心 你终于喜欢上了 ^.^




你是羡慕我吧? :P 



星期二 我也是11:30 开工 
哦对 我正式在 sri petaling 的 f block 上班 
得空一定要来找我 :D 
做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 name tag 
是写着我的名字的叻 :D 
但是整个狗排酱 =.=
最近都有在做半价哦 很便宜下 还有新货 可以来看 :D

 放工后 就好像平时一样和老公走PM 
很喜欢和老公走PM 
我们走的路线 吃的东西几乎都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 ❤
我们还买了赌场风云回家一起看 :P 
回到家 冲了凉  我就说了一句  我的脚站到好累  
老公就出去装热水然后拿进来给我泡脚 然后在帮我吹头发 ❤
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 ❤
这种男朋友去那里找  ? 没有料咯 XD 
 只是我老公而已 ❤
我们吃了宵夜 看了戏也去睡觉了 ❤







今天星期三 也是最后一天可以一开眼睛就看到你的日子 :( 
今天一直很不舍得的 :(
本来还想说今天不要去做工陪你的 但是不可以 :(
今天我还做full 所以我很累下 :D 
但是我觉得老公应该更累  :( 
因为他又要载我 又要载妹妹 
一直跑来跑去 
下午我rest 他又过来找我 然后去上课 
晚上我rest 他也来找我 
晚上 rest 的时候 我一上车他就叫我闭上眼睛 
然后就把一盒东西放在我手上 
一开 原来是我之前在sunway 看中的鞋子 
本来打算出粮才买的 怎么知道他买来送我了 ❤
觉得很sweet 啊 :P 
一买了立刻穿上 脚也舒服很多 ❤





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虽然说是五天 
可是一眨眼就过了 :( 
其实我也很想再逗留 
因为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开心的 :D 
我爱你 宝贝 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