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March 2, 2014

如果有如果

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 :P 
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事了好吗? 
知道我们都不会放下 
但是现在的我们不是很幸福吗? :( 
我真的很讨厌看不到你的时候 因为你又会来讲了 
你认为我的心又很舒服 ?  :( 
不是的 我真的宁愿自己死掉  :( 






我们很幸福啊 :P 



那天早上去吃点心 :P 


其实本来我今天很开心的 
晚上就不开心了 
早上下午我都很开心 
尤其是下午 :P
下午我们去了TS 
吃了士林 喝了sweethut :P 









其实 我现在真的不会再骗你的 
我已经认定你了你发觉不到吗? :( 
我真的是非你不嫁的那种了 
 我真的非melvin 不嫁了 
你知道吗? :(  

0 comments:

Sunday, March 2, 2014

如果有如果

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 :P 
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事了好吗? 
知道我们都不会放下 
但是现在的我们不是很幸福吗? :( 
我真的很讨厌看不到你的时候 因为你又会来讲了 
你认为我的心又很舒服 ?  :( 
不是的 我真的宁愿自己死掉  :( 






我们很幸福啊 :P 



那天早上去吃点心 :P 


其实本来我今天很开心的 
晚上就不开心了 
早上下午我都很开心 
尤其是下午 :P
下午我们去了TS 
吃了士林 喝了sweethut :P 









其实 我现在真的不会再骗你的 
我已经认定你了你发觉不到吗? :( 
我真的是非你不嫁的那种了 
 我真的非melvin 不嫁了 
你知道吗? :( 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