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2011 , 希望有更好的未来 ~

___2011 年 1月 1日 ___





2011 年的第一个post ^^

今天我没工作 。。。

在家也觉得蛮无聊的 。。。

其实我很想去工作然后可以和他一起吃饭 ^^

昨天之后我想我和他也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接触了吧 !

我真的不晓得 。。。

他令我感到很开心很快乐 ~

讲真的我不知道他的心里是在想什么的 ~

唯有等到我的生日看会发生什么事咯 ~

不然我不知道要对他做些什么了 ~

今天sms他 。。。

他也很少回我 。。。

可能是忙咯 ,今天是星期六嘛 ^^

等他等下放工先啦 。。。 ^^

明天他就惨了 。。。

他说要做到1点叻 ~

怎样去上学哦 ???

有点替他担心 。。。

你要加油哦 !!! ^^







希望和你有很好的发展 ^^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2011 , 希望有更好的未来 ~

___2011 年 1月 1日 ___





2011 年的第一个post ^^

今天我没工作 。。。

在家也觉得蛮无聊的 。。。

其实我很想去工作然后可以和他一起吃饭 ^^

昨天之后我想我和他也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接触了吧 !

我真的不晓得 。。。

他令我感到很开心很快乐 ~

讲真的我不知道他的心里是在想什么的 ~

唯有等到我的生日看会发生什么事咯 ~

不然我不知道要对他做些什么了 ~

今天sms他 。。。

他也很少回我 。。。

可能是忙咯 ,今天是星期六嘛 ^^

等他等下放工先啦 。。。 ^^

明天他就惨了 。。。

他说要做到1点叻 ~

怎样去上学哦 ???

有点替他担心 。。。

你要加油哦 !!! ^^







希望和你有很好的发展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