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我觉得我就是一个 公主 ❤


这几天我都能够见到我的他 :)

因为我们都拿了 license , 所以常常都来载我 :D

所以这两三天都在他身边 ~

然后我常常都听到他讲电话 (我就在隔壁) :P

他就整天说 ~

" 不要啊 , 那套戏我约了我女朋友看啊 。"

" 不可以啊 , 我女朋友在帮我补BM啊 。"

" 我现在和女朋友在一起。"

" 不可以啊 ,我约了我女朋友啊 ! "

这些话都是都是他对他的朋友说的 :)

其实我听到真的是无比的开心和感动 ~

那种感觉是从心里边出来的 ~

真的觉得很感动 ~

因为我感觉到 你很在乎我 ❤

他对我真的没话讲了 ~

我真的不可以在嫌这个那个了沈文静~

知不知道 ?

我再不更好地对他 我真的怕他会被我这个公主病给气走 ~





说真的 我真的很难搞 :D

但是 我想没有别人好像你这样对我那么好了 :(

你可别走啊 :(






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❤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我觉得我就是一个 公主 ❤


这几天我都能够见到我的他 :)

因为我们都拿了 license , 所以常常都来载我 :D

所以这两三天都在他身边 ~

然后我常常都听到他讲电话 (我就在隔壁) :P

他就整天说 ~

" 不要啊 , 那套戏我约了我女朋友看啊 。"

" 不可以啊 , 我女朋友在帮我补BM啊 。"

" 我现在和女朋友在一起。"

" 不可以啊 ,我约了我女朋友啊 ! "

这些话都是都是他对他的朋友说的 :)

其实我听到真的是无比的开心和感动 ~

那种感觉是从心里边出来的 ~

真的觉得很感动 ~

因为我感觉到 你很在乎我 ❤

他对我真的没话讲了 ~

我真的不可以在嫌这个那个了沈文静~

知不知道 ?

我再不更好地对他 我真的怕他会被我这个公主病给气走 ~





说真的 我真的很难搞 :D

但是 我想没有别人好像你这样对我那么好了 :(

你可别走啊 :(






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