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pril 6, 2012

我写啦~~~~:D By Melvin



好久好久没写了[By Melvin]
由于那个呆呆的女生[SaSa]=Blog的主人一直夺命催
催的我终于写啦:D
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
要从我上次最后一次写的Blog开始讲
靠~!我看要写几十编吧@.@
懒惰咯:D
所以就说这几天吧:D
今天我又载着她去跑步Lu~~~
会驾车真爽xD
7.45a.m就被她call的起身了~(o.o")
起床是件最难的事了~T.T
好才我做到才没被呆呆的她骂xP
跑完了就驾到去明记吃我们的favorite鸡饭啦~~~~
然后载她回家冲凉准备再去我家恶补BM
还有我很感谢呆呆的她这两天一直做我的补习老师=P
虽然呆啦~不过又蛮聪明的~
做埋我的老师tim~~~~~哈哈哈
扮到好cool哦:D
拿着尺一直骂来骂去的xP
我反而觉得可爱<3
所以我答应你June Paper Bm 一定Pass!!! ^.^

0 comments:

Friday, April 6, 2012

我写啦~~~~:D By Melvin



好久好久没写了[By Melvin]
由于那个呆呆的女生[SaSa]=Blog的主人一直夺命催
催的我终于写啦:D
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
要从我上次最后一次写的Blog开始讲
靠~!我看要写几十编吧@.@
懒惰咯:D
所以就说这几天吧:D
今天我又载着她去跑步Lu~~~
会驾车真爽xD
7.45a.m就被她call的起身了~(o.o")
起床是件最难的事了~T.T
好才我做到才没被呆呆的她骂xP
跑完了就驾到去明记吃我们的favorite鸡饭啦~~~~
然后载她回家冲凉准备再去我家恶补BM
还有我很感谢呆呆的她这两天一直做我的补习老师=P
虽然呆啦~不过又蛮聪明的~
做埋我的老师tim~~~~~哈哈哈
扮到好cool哦:D
拿着尺一直骂来骂去的xP
我反而觉得可爱<3
所以我答应你June Paper Bm 一定Pass!!! 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