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ne 11, 2012

你可要 加油 加油啊 ^.^







最近的我可以说是蛮累的 :DDD

所以很懒来update ~

因为开学了 ~

每天都要很早起身 ~

很迟才回到家 :(

这种生活要持续一年 ~

但是 我希望这一年不要那么快过 ~

因为一年后我就要去 kampar 继续我的学业 ~

不可以在这里了 :(

要离开我的家 我的朋友 还有 我的爱人 :(

我真的不想这天那么快到 T.T

不想再提了 ~

讲昨天吧 ~

昨天我们心血来潮想去 TS了 ~

去那里吃鸡饭 :D

好吃好吃 !!

讲到昨天还真是觉得开心 ~

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就已经很足够 <3

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~

到了晚上我们还去好好吃火锅叻 :D

我还买了S&J 那个 bottle 给你 ~

因为你整天吵着要 :D

我希望你看到我送给你的东西 ~

然后带着它去考试 ~

不会那么紧张 ~

所以我选择现在送给你啊 ^.^

因为我是看着有关于到你的东西我就不会觉得紧张了 ^.^

所以明天要加油哦 ~

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~

别紧张 , 你一定做得到 :D







我最爱就是你了 ^.^

0 comments:

Monday, June 11, 2012

你可要 加油 加油啊 ^.^







最近的我可以说是蛮累的 :DDD

所以很懒来update ~

因为开学了 ~

每天都要很早起身 ~

很迟才回到家 :(

这种生活要持续一年 ~

但是 我希望这一年不要那么快过 ~

因为一年后我就要去 kampar 继续我的学业 ~

不可以在这里了 :(

要离开我的家 我的朋友 还有 我的爱人 :(

我真的不想这天那么快到 T.T

不想再提了 ~

讲昨天吧 ~

昨天我们心血来潮想去 TS了 ~

去那里吃鸡饭 :D

好吃好吃 !!

讲到昨天还真是觉得开心 ~

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就已经很足够 <3

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我们 ~

到了晚上我们还去好好吃火锅叻 :D

我还买了S&J 那个 bottle 给你 ~

因为你整天吵着要 :D

我希望你看到我送给你的东西 ~

然后带着它去考试 ~

不会那么紧张 ~

所以我选择现在送给你啊 ^.^

因为我是看着有关于到你的东西我就不会觉得紧张了 ^.^

所以明天要加油哦 ~

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~

别紧张 , 你一定做得到 :D







我最爱就是你了 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