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ne 18, 2012

现在的我 在他眼里都是缺点了 .

在我眼里的担心 关心 ~

在他眼里换来了 没自由 没空间 ~

你告诉我过后 我尽量不管你 不论你要去那里都好 ~

但是 睡前还是很担心 ~

可是 没办法 别人就是不喜欢 ~

今天的早餐和午餐 就是面包+面包 ~

一点胃口都没有 ~

坐在学校哭了起来 ~

偷偷地哭了~

却给朋友看到了 ~

对不起 吓到你们 ~

我承认我在控制情绪方面真的很差 ~

我已经很努力在改进了 ~

在你心里还是不完美的 ~

有时候我的随口一句 就开战了 ~

有时候只是说说 你还去当真 ~

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才是你心里完美的女朋友 ~

以前每当我哭 你都很紧张 ~

现在 无动于衷 ~

这真的是让我感到最失望 最失望的东西 ~

一切 都和开始的时候 不一样了 T.T

0 comments:

Monday, June 18, 2012

现在的我 在他眼里都是缺点了 .

在我眼里的担心 关心 ~

在他眼里换来了 没自由 没空间 ~

你告诉我过后 我尽量不管你 不论你要去那里都好 ~

但是 睡前还是很担心 ~

可是 没办法 别人就是不喜欢 ~

今天的早餐和午餐 就是面包+面包 ~

一点胃口都没有 ~

坐在学校哭了起来 ~

偷偷地哭了~

却给朋友看到了 ~

对不起 吓到你们 ~

我承认我在控制情绪方面真的很差 ~

我已经很努力在改进了 ~

在你心里还是不完美的 ~

有时候我的随口一句 就开战了 ~

有时候只是说说 你还去当真 ~

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才是你心里完美的女朋友 ~

以前每当我哭 你都很紧张 ~

现在 无动于衷 ~

这真的是让我感到最失望 最失望的东西 ~

一切 都和开始的时候 不一样了 T.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