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有很多改变 :)


很久没和你们说我的近况了 ~

你们都还好 ? :)

kit yin ? sue zxin ? kar man ? double ing ? candy ?suk mun ? 薇琪 你们 ?

都还好吗 ? :)

我真的很想你们 ~

一定要找你们 after 我的 assignment :(

我希望我快快搞定我的 assignment 他 ~





在 UTAR 上学 真的蛮辛苦 ~

天天都六点多起身 ~

够力 !!!!

而且也很晚才回家 ~

黑眼圈天天都来找我 ~









每天早起身的样 ><





最近也学人家戴 lens :D

因为他买给我 不可不戴 :(

不然给他骂 :D

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抗拒 ~

但是现在 ok 了 :)

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^.^




而在大学的生活呢 ~

还好啦 , 认识了蛮多朋友的 ~

但是 最好的 只有几个酱咯 ~

比较合得来嘛 :D

功课也有 头痛的就是 assignment ><

好不喜欢 !!

但是 没办法 xDD




UTAR 朋友 ❤





上次在 midvalley 的 pet world 那里买了一只 hamster 来养 :D

好可爱 ❤

昨天才买多了一只来陪他 ~

今天刚去买了笼子给他们住 :D

第一只叫 vin vin , 第二只因为是男的 我可不想叫 ching ching xDDD

哈哈哈 ~





vin vin 和 .... ching ching ?? :D







而我和他 一切都好 ^.^

虽然之前 有吵架 但是我们签了合约书不能反悔了 :D

(他拿来给我签 ) :DDDDDDDD




我把它当宝贝 ❤







看到肚子啦 :DD





Photo from my galaxy SII ❤
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有很多改变 :)


很久没和你们说我的近况了 ~

你们都还好 ? :)

kit yin ? sue zxin ? kar man ? double ing ? candy ?suk mun ? 薇琪 你们 ?

都还好吗 ? :)

我真的很想你们 ~

一定要找你们 after 我的 assignment :(

我希望我快快搞定我的 assignment 他 ~





在 UTAR 上学 真的蛮辛苦 ~

天天都六点多起身 ~

够力 !!!!

而且也很晚才回家 ~

黑眼圈天天都来找我 ~









每天早起身的样 ><





最近也学人家戴 lens :D

因为他买给我 不可不戴 :(

不然给他骂 :D

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抗拒 ~

但是现在 ok 了 :)

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^.^




而在大学的生活呢 ~

还好啦 , 认识了蛮多朋友的 ~

但是 最好的 只有几个酱咯 ~

比较合得来嘛 :D

功课也有 头痛的就是 assignment ><

好不喜欢 !!

但是 没办法 xDD




UTAR 朋友 ❤





上次在 midvalley 的 pet world 那里买了一只 hamster 来养 :D

好可爱 ❤

昨天才买多了一只来陪他 ~

今天刚去买了笼子给他们住 :D

第一只叫 vin vin , 第二只因为是男的 我可不想叫 ching ching xDDD

哈哈哈 ~





vin vin 和 .... ching ching ?? :D







而我和他 一切都好 ^.^

虽然之前 有吵架 但是我们签了合约书不能反悔了 :D

(他拿来给我签 ) :DDDDDDDD




我把它当宝贝 ❤







看到肚子啦 :DD





Photo from my galaxy SII ❤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