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11, 2012

说不出的 感觉 .






从小到大 我都很怕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自己走 ~

如果我自己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会很害怕 ~

我习惯性要有个人在我身边才会放心 ~

我还很记得 上次去 UTAR register 的时候 ~

因为我跟爸爸去 ~

而且那里很多人 我有点怕 ~

所以我一直都看着我爸爸 ~

我看不到他 我就会开始害怕 ~
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呢 :D

情绪病 ? xD

现在这种感觉又来了 ~

感觉上好像只有我自己 ~

手机没响 ~

没人问候 ~

又这样了 ~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ugust 11, 2012

说不出的 感觉 .






从小到大 我都很怕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自己走 ~

如果我自己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会很害怕 ~

我习惯性要有个人在我身边才会放心 ~

我还很记得 上次去 UTAR register 的时候 ~

因为我跟爸爸去 ~

而且那里很多人 我有点怕 ~

所以我一直都看着我爸爸 ~

我看不到他 我就会开始害怕 ~
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呢 :D

情绪病 ? xD

现在这种感觉又来了 ~

感觉上好像只有我自己 ~

手机没响 ~

没人问候 ~

又这样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