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好开心认识到你 :D


今天和yipei 去 midvalley 扫货 ~

我要买 former 衣 他要买鞋子 ~

和她 shopping 真爽 ~

因为他会给我很多意见 :DDD


虽然她有时候傻傻酱的样子 ~

但是 她很会关心人 ~

我就是常常被她关心那位 ~

也可以说是细心啦 :D

说真的 我很开心可以和她做好朋友叻 ~

因为我们都 38 xD

我有什么事情她都会帮我的 ~

真是不能没有你啊 ! xD

可以认识到她真的是要谢谢当初的他们啊 ~

不是他们 我都不会和她坐变成好朋友了 ^.^




我相信你在握心里已经有地位了 :D
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好开心认识到你 :D


今天和yipei 去 midvalley 扫货 ~

我要买 former 衣 他要买鞋子 ~

和她 shopping 真爽 ~

因为他会给我很多意见 :DDD


虽然她有时候傻傻酱的样子 ~

但是 她很会关心人 ~

我就是常常被她关心那位 ~

也可以说是细心啦 :D

说真的 我很开心可以和她做好朋友叻 ~

因为我们都 38 xD

我有什么事情她都会帮我的 ~

真是不能没有你啊 ! xD

可以认识到她真的是要谢谢当初的他们啊 ~

不是他们 我都不会和她坐变成好朋友了 ^.^




我相信你在握心里已经有地位了 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