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Sunway Pyramid :D




24.08.1012 ❤









今天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 shopping centre :D

Sunway pyramid :D

对 ! 我从来没来过 ~

那里很大 走到我的脚都好累了 xD

第一次很 TA 来这里 ~

感觉很不错 ^.^

所以今天真的好开心呢 ^.^

特别爱和你出去 ~

因为感觉特别随性 ~

两个人的时间 比较容易配合 ~

所以通常我们都很顺利可以出去Hang gai ❤

刚刚又来了一个朋友说要一起出去 ~

偏偏日期在 9月1号 ~

我9月3号要 final ><

你要我怎样 ???

我还真的不懂能去没有 ~

等下不能又被讲了 ~

毕竟大家的时间都很难配合到 ~

所以我不喜欢做举办 gathering 的人了 ~

从 form 3 开始 ~

看我到时可以应付没有吧 ! :)







我还是喜欢我的 TA ❤

我爱你丫 BiBi ❤

Muaackz ❤





Ngai ooi nii ar ❤ :P

0 comments:

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Sunway Pyramid :D




24.08.1012 ❤









今天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 shopping centre :D

Sunway pyramid :D

对 ! 我从来没来过 ~

那里很大 走到我的脚都好累了 xD

第一次很 TA 来这里 ~

感觉很不错 ^.^

所以今天真的好开心呢 ^.^

特别爱和你出去 ~

因为感觉特别随性 ~

两个人的时间 比较容易配合 ~

所以通常我们都很顺利可以出去Hang gai ❤

刚刚又来了一个朋友说要一起出去 ~

偏偏日期在 9月1号 ~

我9月3号要 final ><

你要我怎样 ???

我还真的不懂能去没有 ~

等下不能又被讲了 ~

毕竟大家的时间都很难配合到 ~

所以我不喜欢做举办 gathering 的人了 ~

从 form 3 开始 ~

看我到时可以应付没有吧 ! :)







我还是喜欢我的 TA ❤

我爱你丫 BiBi ❤

Muaackz ❤





Ngai ooi nii ar ❤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