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anuary 7, 2013

你会让我 嫁给你吧 ? ❤






放假都过了一个星期咯 ~ 

感觉上什么都没做过似的 ~ 

哈哈哈哈 ~ 

我都不知道这一个星期做了什么 :D 

假期就剩下一个星期 ~ 

应该要好好利用 ~ 

希望我可以做到吧 !! 

加油呗 ~ 

刚才他所说的梦 ~ 

还真让我觉得伤心 T.T 

我不希望那是真的 ~ 

你说到要做到哦 ^.^

这更让我想去kampar ~ 

我希望以后的我们还是一样那么恩爱 ~ 

因为我相信我去了 kampar 后会有更多问题慢慢出现 ~ 

一对情侣没有可能永远都只有甜蜜的 ~ 

一定会有 猜疑或信任的问题发生 ~ 

如果 我们可以克服这种种的障碍 ~ 

我答应你 我一定嫁给你 

但是 首先我们要对 对方有信任 和 不要去猜疑对方 ~ 

相信我对你的心不会变 ~ 

我也相信你对我的心不会变 ~ 

毕竟在KL这个花花世界 什么诱惑都有 ~ 

什么有心计的人都有 ~ 

我们一定要加油 !! 

知道吗 ? :)

我们一定要幸福 

我们一定会幸福的 

我爱你 宝贝 

0 comments:

Monday, January 7, 2013

你会让我 嫁给你吧 ? ❤






放假都过了一个星期咯 ~ 

感觉上什么都没做过似的 ~ 

哈哈哈哈 ~ 

我都不知道这一个星期做了什么 :D 

假期就剩下一个星期 ~ 

应该要好好利用 ~ 

希望我可以做到吧 !! 

加油呗 ~ 

刚才他所说的梦 ~ 

还真让我觉得伤心 T.T 

我不希望那是真的 ~ 

你说到要做到哦 ^.^

这更让我想去kampar ~ 

我希望以后的我们还是一样那么恩爱 ~ 

因为我相信我去了 kampar 后会有更多问题慢慢出现 ~ 

一对情侣没有可能永远都只有甜蜜的 ~ 

一定会有 猜疑或信任的问题发生 ~ 

如果 我们可以克服这种种的障碍 ~ 

我答应你 我一定嫁给你 

但是 首先我们要对 对方有信任 和 不要去猜疑对方 ~ 

相信我对你的心不会变 ~ 

我也相信你对我的心不会变 ~ 

毕竟在KL这个花花世界 什么诱惑都有 ~ 

什么有心计的人都有 ~ 

我们一定要加油 !! 

知道吗 ? :)

我们一定要幸福 

我们一定会幸福的 

我爱你 宝贝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