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我就是喜欢 你的作品 ❤


左边是他画的 右边是我在 FB 看到叫他画的 ~ 
我觉得你画到很漂亮啦 :D 
很喜欢 ~ 
看到你今天早上拿给我还真的有意外到 ~ 
我很喜欢 



其实 我很喜欢你画的画 ~ 

我总觉得有个画画那么好看的男朋友 觉得很自豪 

可能因为我根本不会画画的关系 :D 

哈哈哈哈 ~ 

但是 刚开始的时候我却不是因为你画画好看喜欢你的 :D 

因为 当时我根本不知道 ~ 

当我知道了 我就更爱你了 

我也很喜欢看他的作品 无论是功课啦 还是什么 ~ 

我总觉得他好厉害 就算很 details 的东西 他弄到还好过我 :D 

他就是一个 比较有耐心 和细心的人啦 (这方面) :D

我也觉得他是 蛮孝顺的人来的 ~ 

每次去 PM 都会说打包东西给妈妈妹妹吃 ~ 

上一次还打包给阿姨啦 婆婆啦 还有妈妈妹妹 

所以 我觉得酱的人都不会坏到那里去啦 :D 

其实 你真的很好很好 ❤ 

我爱你 ❤ 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祝福你幸福快樂!擁有一個那麼接近完美的男友 :D So sweet 哈哈哈

❤Melvin❤SaSa❤ said...

Wah , 谢谢 wor , 你也要找到你的幸福啊 ^.^

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我就是喜欢 你的作品 ❤


左边是他画的 右边是我在 FB 看到叫他画的 ~ 
我觉得你画到很漂亮啦 :D 
很喜欢 ~ 
看到你今天早上拿给我还真的有意外到 ~ 
我很喜欢 



其实 我很喜欢你画的画 ~ 

我总觉得有个画画那么好看的男朋友 觉得很自豪 

可能因为我根本不会画画的关系 :D 

哈哈哈哈 ~ 

但是 刚开始的时候我却不是因为你画画好看喜欢你的 :D 

因为 当时我根本不知道 ~ 

当我知道了 我就更爱你了 

我也很喜欢看他的作品 无论是功课啦 还是什么 ~ 

我总觉得他好厉害 就算很 details 的东西 他弄到还好过我 :D 

他就是一个 比较有耐心 和细心的人啦 (这方面) :D

我也觉得他是 蛮孝顺的人来的 ~ 

每次去 PM 都会说打包东西给妈妈妹妹吃 ~ 

上一次还打包给阿姨啦 婆婆啦 还有妈妈妹妹 

所以 我觉得酱的人都不会坏到那里去啦 :D 

其实 你真的很好很好 ❤ 

我爱你 ❤ 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祝福你幸福快樂!擁有一個那麼接近完美的男友 :D So sweet 哈哈哈

❤Melvin❤SaSa❤ said...

Wah , 谢谢 wor , 你也要找到你的幸福啊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