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看了你说 i dunno how to explain my feeling ~ 

我现在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 ~ 

我自问自己已经很努力在容忍 在体谅 ~ 

可是 你越做越过份 ~ 

7个女生 围着你1个男生 ~ 

你说 我会有什么感觉 ??? 

我懂你们是朋友 可是 朋友大完 ? 

你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想没有 ? 

我和7个大男生一起聊天 难道你一点醋都不吃 ? 如果真的是这样证明了你不够爱我 ~

还要create 一个 group 什么 ukaka !! 

你到底是怎么了 ? 

昨天你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~ 

如果那个人真的是你 请你和我说 不是的话就不要一直说对不起 ~ 

我发现 我每次好像一个傻婆酱 一直给你信息 可是 你都是没回 ~ 

我真的很想打自己两巴 为什么你那么傻 ? 

我还记得上次问你 不如我们去 云顶 , 你答 去那边做么 去那边 shopping 罢了 ~

现在和朋友去 我问你去做么 你答 去玩啦 ~ 

看到分别吗 ? 我知道你朋友有车 可以载到你上去 我们要坐 bus 嘛 ~ 

是 ~ 

你说在你心里我是在第一位 但是 我知道从来不是 ~ 

你朋友的地位永远在我上面~ 

我现在很想知道 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~ 

你可以证明给我看吗 ? 

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了 ~ 

 一个人从 utar 去到 sunway 找你 你下来 没有一丝笑容 ~ 

求你很久才肯和我看一场电影 ~ 

我就好像乞丐一样 一直求 ~ 

之前你问我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哭 ? 

你以为我喜欢 ? 我会为了 WC 哭 ? 我会为了NSP 哭 ? 

不是你 我不会天天在这里哭 ~ 

我的心受伤了 有谁帮我修补 ? 

你 ? 我希望那个人 永远都是你 ~ 

0 comments:

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看了你说 i dunno how to explain my feeling ~ 

我现在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 ~ 

我自问自己已经很努力在容忍 在体谅 ~ 

可是 你越做越过份 ~ 

7个女生 围着你1个男生 ~ 

你说 我会有什么感觉 ??? 

我懂你们是朋友 可是 朋友大完 ? 

你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想没有 ? 

我和7个大男生一起聊天 难道你一点醋都不吃 ? 如果真的是这样证明了你不够爱我 ~

还要create 一个 group 什么 ukaka !! 

你到底是怎么了 ? 

昨天你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~ 

如果那个人真的是你 请你和我说 不是的话就不要一直说对不起 ~ 

我发现 我每次好像一个傻婆酱 一直给你信息 可是 你都是没回 ~ 

我真的很想打自己两巴 为什么你那么傻 ? 

我还记得上次问你 不如我们去 云顶 , 你答 去那边做么 去那边 shopping 罢了 ~

现在和朋友去 我问你去做么 你答 去玩啦 ~ 

看到分别吗 ? 我知道你朋友有车 可以载到你上去 我们要坐 bus 嘛 ~ 

是 ~ 

你说在你心里我是在第一位 但是 我知道从来不是 ~ 

你朋友的地位永远在我上面~ 

我现在很想知道 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~ 

你可以证明给我看吗 ? 

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了 ~ 

 一个人从 utar 去到 sunway 找你 你下来 没有一丝笑容 ~ 

求你很久才肯和我看一场电影 ~ 

我就好像乞丐一样 一直求 ~ 

之前你问我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哭 ? 

你以为我喜欢 ? 我会为了 WC 哭 ? 我会为了NSP 哭 ? 

不是你 我不会天天在这里哭 ~ 

我的心受伤了 有谁帮我修补 ? 

你 ? 我希望那个人 永远都是你 ~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