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13

我和你 ❤





其实 我很喜欢和你拍照 ~


真的很喜欢 ❤

今年的 2 14 不特别 ~ 

但是 有开心 有幸福 ❤

只是 有一点美中不足 :)

 但是 没关系 ~ 

希望下年的的 2 14 更精彩 ~ 

我有很多照片要放 :PP



但是 现在先说下这一位朋友 ~ 

之前我说还没认识她之前 对她没好感那个啊 !! 不就是你  LKY :D 

他总算找到一个对他好的男人啦 ~ 

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到底是什么阶段 ~ 

但是 我希望你们开花结果 ~ 

作为朋友的我当然是替你开心啦 ❤ 

希望你幸福 ~ 

还有以为朋友 bobby ~ 

不知道碰到什么难题 ~ 

连 blog 都没 update 了 ~ 

只希望你 坚强 开心 的活下去 ~ 

加油 !! ^.^



咱们的情人节 ❤


简单 ❤



我喜欢你笑 :D



 在 secret recepi ❤



这张的你好可爱 ❤





很喜欢这张 ❤




 耍帅 ? :P 




扮萌 ?? :D 







End ...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13

我和你 ❤





其实 我很喜欢和你拍照 ~


真的很喜欢 ❤

今年的 2 14 不特别 ~ 

但是 有开心 有幸福 ❤

只是 有一点美中不足 :)

 但是 没关系 ~ 

希望下年的的 2 14 更精彩 ~ 

我有很多照片要放 :PP



但是 现在先说下这一位朋友 ~ 

之前我说还没认识她之前 对她没好感那个啊 !! 不就是你  LKY :D 

他总算找到一个对他好的男人啦 ~ 

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到底是什么阶段 ~ 

但是 我希望你们开花结果 ~ 

作为朋友的我当然是替你开心啦 ❤ 

希望你幸福 ~ 

还有以为朋友 bobby ~ 

不知道碰到什么难题 ~ 

连 blog 都没 update 了 ~ 

只希望你 坚强 开心 的活下去 ~ 

加油 !! ^.^



咱们的情人节 ❤


简单 ❤



我喜欢你笑 :D



 在 secret recepi ❤



这张的你好可爱 ❤





很喜欢这张 ❤




 耍帅 ? :P 




扮萌 ?? :D 







End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