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February 25, 2013

就看你了

现在的心情 感觉和失恋没两样 ~ 

 有男朋友感觉好像没有 ~ 

 上一次是我第一次哭到喊救命的一次 ~ 

 我一直喊救命 想人来救我 因为那时我真的很痛苦 ~ 

 我第一次哭到这样 ~

 你的无动于衷 你的不耐烦 ~ 

 令我的心被割了很多很多刀 ~ 

 心碎完 ~ 

 之前 你要自由 我给了你 可是你要越来越多 ~ 

 忽略我的时间越来越多 ~ 

 你说你不喜欢我什么 告诉我 , 我告诉了你 你有改吗 ? 你会做吗 ? 不会 ~

 你就是看着我不会离开你 对我说了很多伤我的话 渐渐地我对你绝望 ~ 

 曾经我们一起计划 毕业 赚钱 存钱 结婚 生子 一起到老 ~ 现在我看不到了 ~

 我真的很伤了 ~

我还记得昨天在你家的时候 你和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~

这句对不起是我听过最真诚 最好听的一句对不起 ~

那时候 我就把所有不开心抹走了 ~

没想到 到了晚上你又来了 ~ 

 现在不是你迁就我 是我倒回来迁就你 ~ 

 如果这次我们过不了 我想就是时候结束了 ~

0 comments:

Monday, February 25, 2013

就看你了

现在的心情 感觉和失恋没两样 ~ 

 有男朋友感觉好像没有 ~ 

 上一次是我第一次哭到喊救命的一次 ~ 

 我一直喊救命 想人来救我 因为那时我真的很痛苦 ~ 

 我第一次哭到这样 ~

 你的无动于衷 你的不耐烦 ~ 

 令我的心被割了很多很多刀 ~ 

 心碎完 ~ 

 之前 你要自由 我给了你 可是你要越来越多 ~ 

 忽略我的时间越来越多 ~ 

 你说你不喜欢我什么 告诉我 , 我告诉了你 你有改吗 ? 你会做吗 ? 不会 ~

 你就是看着我不会离开你 对我说了很多伤我的话 渐渐地我对你绝望 ~ 

 曾经我们一起计划 毕业 赚钱 存钱 结婚 生子 一起到老 ~ 现在我看不到了 ~

 我真的很伤了 ~

我还记得昨天在你家的时候 你和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~

这句对不起是我听过最真诚 最好听的一句对不起 ~

那时候 我就把所有不开心抹走了 ~

没想到 到了晚上你又来了 ~ 

 现在不是你迁就我 是我倒回来迁就你 ~ 

 如果这次我们过不了 我想就是时候结束了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