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September 10, 2013

他开学 我就放假
他现在刚开学 现在已经是开始忙了
但是现在的他还可以抽身 抽时间来陪我 ^.^
也许下个礼拜就可能真的很难才见到面的啦 :(
这次的考试 我觉得应该不会再 fail 了吧
Pass 了 就必须去kampar 继续我的学业
也许他知道我要走了吧
所以我觉得 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好
虽然他整天都说 你要走luuu 很开心叻 :P
但是我知道 他内心都和我一样 一样的难过

刚才和他去PM 自己觉得特别sweet 也觉得自己特别有面子
刚才下了毛毛雨 他一直拿着雨伞遮着我
他现在的身材也壮了很多 他的手臂真好抓
抓着他的手臂走 其他的女生都会望过来 xD
我知道 好的东西 当然是很多人喜欢的
因为我的男朋友的确很好
哈哈哈哈

0 comments:

Tuesday, September 10, 2013

他开学 我就放假
他现在刚开学 现在已经是开始忙了
但是现在的他还可以抽身 抽时间来陪我 ^.^
也许下个礼拜就可能真的很难才见到面的啦 :(
这次的考试 我觉得应该不会再 fail 了吧
Pass 了 就必须去kampar 继续我的学业
也许他知道我要走了吧
所以我觉得 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好
虽然他整天都说 你要走luuu 很开心叻 :P
但是我知道 他内心都和我一样 一样的难过

刚才和他去PM 自己觉得特别sweet 也觉得自己特别有面子
刚才下了毛毛雨 他一直拿着雨伞遮着我
他现在的身材也壮了很多 他的手臂真好抓
抓着他的手臂走 其他的女生都会望过来 xD
我知道 好的东西 当然是很多人喜欢的
因为我的男朋友的确很好
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