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分离最苦 ❤

之前有看一下那个师父明白了 一直听到说 分离最苦 
本人 绝对绝对的同意 T^T
就在刚才10点多 我的比比就 post 了一张照片 caption 写着 以后我们的距离 T^T
我看到了 真的有够伤心 T.T
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抱着你痛哭 
我已经尽量不去想 尽量不去提 
但是 我知道这是迟早都要面对的东西 
真的很害怕这种远距离恋爱 
彼此都会很痛哭 很辛苦 
要挨过去真的很不简单 
我相信 我们可以的 
我们可以挨到过去的 

Our Love Will Go On Forever ❤

0 comments:

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分离最苦 ❤

之前有看一下那个师父明白了 一直听到说 分离最苦 
本人 绝对绝对的同意 T^T
就在刚才10点多 我的比比就 post 了一张照片 caption 写着 以后我们的距离 T^T
我看到了 真的有够伤心 T.T
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抱着你痛哭 
我已经尽量不去想 尽量不去提 
但是 我知道这是迟早都要面对的东西 
真的很害怕这种远距离恋爱 
彼此都会很痛哭 很辛苦 
要挨过去真的很不简单 
我相信 我们可以的 
我们可以挨到过去的 

Our Love Will Go On Forever 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