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别再这样了

本来今天的题目应该不会是这个
应该会是我们昨天去maria 家的情况 然后拿来这边讲
但是 今天一早 一身看FB 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的 status
没错 是你 Chong Kar Man
你知道我有多生气 多伤心吗 ?
人家都不鸟你 你还要酱厚脸皮做么 ?
现在是怎样 ? 他没有很明确地和你说分手吗 ?
他都说了 他不爱你了 你干嘛还要搞到自己酱呢 ?
也许你私底下 sms 他这些 我不会怪你
但是你post 到去FB 我看到了 我就真的生气
还要给我那么多 likes !!!
你懂FB 多少人吗 ? 你酱子做弄到你自己几难看你懂吗 ?
不是我要酱子讲你啊 我看到了 我心多痛你懂吗 ?
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不要弄到自己酱子
你酱还有什么 market ?
就算你怎样做都好 他都不会再爱你啊
就算你放不下 你都不应该这样
我懂 一时之间怎样说放下就放下呢
你不去找他就行了吗 ? 做么还要一直去缠着人家
他都做到这么明显你还不懂吗 ?
你还奢望他会回来吗 ?

如果我是你妈 我看到自己的女儿这样 我会怎么想
你有想你身边的人吗 ? 他们都担心你
如果我是你妈 我知道你这样的话 我一定大巴大巴地巴醒你
也许你会说我不懂你的心情 我现在那么幸福啊 有人疼
但是我相信 以后的你一定谢谢我
多一阵子你就会知道你现在做的东西有几蠢 有几不要脸
当初你们要分手的时候 讲到口水都干料 你还是酱
我没想到  现在还是酱
你已经为了不想见到他 去到 penang 料 你还要怎样 ?
你自己想吧 !!
你要怎样 随便你了 我真的没眼看了 。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别再这样了

本来今天的题目应该不会是这个
应该会是我们昨天去maria 家的情况 然后拿来这边讲
但是 今天一早 一身看FB 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的 status
没错 是你 Chong Kar Man
你知道我有多生气 多伤心吗 ?
人家都不鸟你 你还要酱厚脸皮做么 ?
现在是怎样 ? 他没有很明确地和你说分手吗 ?
他都说了 他不爱你了 你干嘛还要搞到自己酱呢 ?
也许你私底下 sms 他这些 我不会怪你
但是你post 到去FB 我看到了 我就真的生气
还要给我那么多 likes !!!
你懂FB 多少人吗 ? 你酱子做弄到你自己几难看你懂吗 ?
不是我要酱子讲你啊 我看到了 我心多痛你懂吗 ?
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不要弄到自己酱子
你酱还有什么 market ?
就算你怎样做都好 他都不会再爱你啊
就算你放不下 你都不应该这样
我懂 一时之间怎样说放下就放下呢
你不去找他就行了吗 ? 做么还要一直去缠着人家
他都做到这么明显你还不懂吗 ?
你还奢望他会回来吗 ?

如果我是你妈 我看到自己的女儿这样 我会怎么想
你有想你身边的人吗 ? 他们都担心你
如果我是你妈 我知道你这样的话 我一定大巴大巴地巴醒你
也许你会说我不懂你的心情 我现在那么幸福啊 有人疼
但是我相信 以后的你一定谢谢我
多一阵子你就会知道你现在做的东西有几蠢 有几不要脸
当初你们要分手的时候 讲到口水都干料 你还是酱
我没想到  现在还是酱
你已经为了不想见到他 去到 penang 料 你还要怎样 ?
你自己想吧 !!
你要怎样 随便你了 我真的没眼看了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