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1220 生日快乐





昨天 1220 我们去了shogun 庆祝傻比的生日 
哈哈哈哈 
你的生日依然是你出钱 没办法 我的钱已经在你的 G shock 那边了 XD 
想想下 我和你庆祝你的生日已经 4 次了吧 ? ^^
记得第一次吗 ? 我记得那天是你第一天做工 =.= 
那里有人选生日做工的? 真的是啊 :D 
我记得那次也是送你手表 还有我陪你吃鸡饭 ^.^ 





最近很喜欢亲亲你 :D 
最近的你也特别疼我 










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 
但是你却不喜欢 
不懂为什么很多我喜欢的东西 你也不喜欢 :( 
就好像上次的榴莲捞 
我一个人 吃不完 :( 



生日快乐啦比比 ^.^ 
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1220 生日快乐





昨天 1220 我们去了shogun 庆祝傻比的生日 
哈哈哈哈 
你的生日依然是你出钱 没办法 我的钱已经在你的 G shock 那边了 XD 
想想下 我和你庆祝你的生日已经 4 次了吧 ? ^^
记得第一次吗 ? 我记得那天是你第一天做工 =.= 
那里有人选生日做工的? 真的是啊 :D 
我记得那次也是送你手表 还有我陪你吃鸡饭 ^.^ 





最近很喜欢亲亲你 :D 
最近的你也特别疼我 










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 
但是你却不喜欢 
不懂为什么很多我喜欢的东西 你也不喜欢 :( 
就好像上次的榴莲捞 
我一个人 吃不完 :( 



生日快乐啦比比 ^.^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