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19, 2013

我不自己

最近的生活真的是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 
但是我知道不只是我自己 比比也是 :( 
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 

我最轻松的那天 就是去 penang 的那天 
大伙儿的感觉真的很好 
可以说是抛完所有的烦恼 
我知道自己错到很离谱 
也很谢谢 比比可以酱原谅我 
我真的很开心 你那么珍惜我的 宝贝 :D 








那天去海边 虽然路程有点崎岖 
但是去到了海边 心情真的好了很多 
和他们拍了很多照 
如果放去 FB 一定 tag 到乱 
哈哈哈 




这张用 magic lens 拍出来的效果 
我很满意 
所以我放这张 哈哈哈哈 







话说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 
除了我的站姿漂亮以外 这张照片也意义非凡 
后面的都赶过来拍这张照 
我大爱 :D 






今天我的比比很准时 果然是10:30 到我家 
如果以后都这样 那很好啊 :D 
我们去了TS 依然在烦恼要吃些什么 -.-
最后还是去吃 sakae sushi 
但是 我喜欢 :D 
上面就是TS 的树啦 
magic lens 放在 iphone 真的比 放在 note 2 好很多 XD 






Pavillion 这棵树让我觉得还蛮意外的 
感觉很特别 很漂亮啊 
我真的很喜欢这棵白色的树 











 不要质疑 这些都有用 magic lens 拍的
我的比比对这个lens 还蛮好奇的
哈哈 但是效果出来很不错
你觉得呢 比比? ^.^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December 19, 2013

我不自己

最近的生活真的是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 
但是我知道不只是我自己 比比也是 :( 
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 

我最轻松的那天 就是去 penang 的那天 
大伙儿的感觉真的很好 
可以说是抛完所有的烦恼 
我知道自己错到很离谱 
也很谢谢 比比可以酱原谅我 
我真的很开心 你那么珍惜我的 宝贝 :D 








那天去海边 虽然路程有点崎岖 
但是去到了海边 心情真的好了很多 
和他们拍了很多照 
如果放去 FB 一定 tag 到乱 
哈哈哈 




这张用 magic lens 拍出来的效果 
我很满意 
所以我放这张 哈哈哈哈 







话说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 
除了我的站姿漂亮以外 这张照片也意义非凡 
后面的都赶过来拍这张照 
我大爱 :D 






今天我的比比很准时 果然是10:30 到我家 
如果以后都这样 那很好啊 :D 
我们去了TS 依然在烦恼要吃些什么 -.-
最后还是去吃 sakae sushi 
但是 我喜欢 :D 
上面就是TS 的树啦 
magic lens 放在 iphone 真的比 放在 note 2 好很多 XD 






Pavillion 这棵树让我觉得还蛮意外的 
感觉很特别 很漂亮啊 
我真的很喜欢这棵白色的树 











 不要质疑 这些都有用 magic lens 拍的
我的比比对这个lens 还蛮好奇的
哈哈 但是效果出来很不错
你觉得呢 比比? 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