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Photo Shooting

现在是凌晨2点多 
不睡觉走来这里写blog 
没有办法 太有那个 mood 要写了 所以忍不住 :D 

就在上个星期五 我们 4 个去到 putrajaya 拍照 
我先去盈的 office 给她化妆 
然后 ys 载我的比比来这里然后一起去 
虽然我知道他们讲的话没有很多句 
但是我已经骂过他了 他说下次会尽量 :) 
但是 还有下次吗 ? 哈哈哈哈 
当然我也没想过他会答应我去拍照 
谢谢你 :) 







说真的 拍这张照还有点不容易 
我们站的地方是浮着的 所以会有点晕 
那时 我是站到还蛮晕的说 XD 






他说他很喜欢这张 
因为看到他的 手臂很壮的感觉吧 ? XD 
我爱你 ^.^



其实我本身还蛮喜欢这张 
虽然我的手真的是不懂在做么啦 
但是我很喜欢 :) 



我干嘛要和你牵手啊 ? :D 





不懂为什么 他还几懂我下的 
有时候想法都很一致 有时候当然也会有分歧 
我们不想其他女生 其他女生喜欢互相称赞对方 或什么的 
我们却互相数落对方的不好 
哈哈哈哈 我和你的感情 几时变得那么好了 ? :D 





最重要是要谢谢摄影师 YS 
拍得很好看 还要麻烦你专车接送还真不好意思 
我会对 盈好一点来报答你的啦 XD 
不用客气 XD 

0 comments:

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Photo Shooting

现在是凌晨2点多 
不睡觉走来这里写blog 
没有办法 太有那个 mood 要写了 所以忍不住 :D 

就在上个星期五 我们 4 个去到 putrajaya 拍照 
我先去盈的 office 给她化妆 
然后 ys 载我的比比来这里然后一起去 
虽然我知道他们讲的话没有很多句 
但是我已经骂过他了 他说下次会尽量 :) 
但是 还有下次吗 ? 哈哈哈哈 
当然我也没想过他会答应我去拍照 
谢谢你 :) 







说真的 拍这张照还有点不容易 
我们站的地方是浮着的 所以会有点晕 
那时 我是站到还蛮晕的说 XD 






他说他很喜欢这张 
因为看到他的 手臂很壮的感觉吧 ? XD 
我爱你 ^.^



其实我本身还蛮喜欢这张 
虽然我的手真的是不懂在做么啦 
但是我很喜欢 :) 



我干嘛要和你牵手啊 ? :D 





不懂为什么 他还几懂我下的 
有时候想法都很一致 有时候当然也会有分歧 
我们不想其他女生 其他女生喜欢互相称赞对方 或什么的 
我们却互相数落对方的不好 
哈哈哈哈 我和你的感情 几时变得那么好了 ? :D 





最重要是要谢谢摄影师 YS 
拍得很好看 还要麻烦你专车接送还真不好意思 
我会对 盈好一点来报答你的啦 XD 
不用客气 XD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