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2015 之 生日篇 ❤

2015 1 月 19 日
本小姐正式 21 岁了
其实真的有点不甘心 为什么要那么早生日 
到处都被说 我最老 放屁 大家都21岁啦 :D 

这天是星期一 我依然去工作 
在公司 同事们帮我庆祝了一回 
虽然我即将要辞职走人 但是他们还是帮我庆祝了
( 其实 他们是不知道的 ) LOL 

晚上经过一番精心打扮后 和最爱的 去享受晚餐 
那个餐厅是在KLCC 附近的 还怕会塞车 幸好也没有啦 :D 
但是 有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破坏了一点气氛 
但是 没关系 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安排 :) 

这个地方很高级 我们要去的餐厅在 38 楼 
很高 但是它的 lift 很快 一下就到了 :D 
到了 还有专人带路 服务很周到 ❤
而且很多 外国人 




还没吃东西前的一张照片  :D 
还没开始吃东西 他就送我Charles & Keith 了 ❤




KLCC 就在对面而已耶  真是赏心悦目啊 ❤


红酒来一杯  :D 







在这个酒杯下被拍




不懂 为什么 这张照片 我好像很不爽似的 :D 





我的宝贝 ❤


其实 多半都是他在喝  我没有很喜欢喝酒 LOL 



最喜欢 甜品 是 这里的招牌 
这个甜品真的好吃极了 而且很漂亮 
有干冰做装饰 感觉很特别 :D 









难得的 KLCC 合照 :D 











临走前与KLCC 的合照 :D 



虽然我们是姐弟恋 但是 说真的我大你 11个月而已啦 :( 
看起来我像妹妹多一点 因为都是你带着我的啊 哈哈 
我都傻傻 呆呆的 需要你来照顾我啦 :D 
彼此相处 4 年了 也没什么需要避忌的 在你面前 就是我自己 :D 
你也是 要放屁 就放屁 恶心死了 但是 感觉很幸福 ❤
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Charles & Keith 其实想买很久了 
颜色也是我很爱的 真的很喜欢 ❤
谢谢你的精心安排 ❤
你的生日 我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:P 
爱你啊 北鼻 ❤ 









Let us always meet eaach other with smile , 
for the smile is the beginning of love ❤

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2015 之 生日篇 ❤

2015 1 月 19 日
本小姐正式 21 岁了
其实真的有点不甘心 为什么要那么早生日 
到处都被说 我最老 放屁 大家都21岁啦 :D 

这天是星期一 我依然去工作 
在公司 同事们帮我庆祝了一回 
虽然我即将要辞职走人 但是他们还是帮我庆祝了
( 其实 他们是不知道的 ) LOL 

晚上经过一番精心打扮后 和最爱的 去享受晚餐 
那个餐厅是在KLCC 附近的 还怕会塞车 幸好也没有啦 :D 
但是 有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破坏了一点气氛 
但是 没关系 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安排 :) 

这个地方很高级 我们要去的餐厅在 38 楼 
很高 但是它的 lift 很快 一下就到了 :D 
到了 还有专人带路 服务很周到 ❤
而且很多 外国人 




还没吃东西前的一张照片  :D 
还没开始吃东西 他就送我Charles & Keith 了 ❤




KLCC 就在对面而已耶  真是赏心悦目啊 ❤


红酒来一杯  :D 







在这个酒杯下被拍




不懂 为什么 这张照片 我好像很不爽似的 :D 





我的宝贝 ❤


其实 多半都是他在喝  我没有很喜欢喝酒 LOL 



最喜欢 甜品 是 这里的招牌 
这个甜品真的好吃极了 而且很漂亮 
有干冰做装饰 感觉很特别 :D 









难得的 KLCC 合照 :D 











临走前与KLCC 的合照 :D 



虽然我们是姐弟恋 但是 说真的我大你 11个月而已啦 :( 
看起来我像妹妹多一点 因为都是你带着我的啊 哈哈 
我都傻傻 呆呆的 需要你来照顾我啦 :D 
彼此相处 4 年了 也没什么需要避忌的 在你面前 就是我自己 :D 
你也是 要放屁 就放屁 恶心死了 但是 感觉很幸福 ❤
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Charles & Keith 其实想买很久了 
颜色也是我很爱的 真的很喜欢 ❤
谢谢你的精心安排 ❤
你的生日 我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:P 
爱你啊 北鼻 ❤ 









Let us always meet eaach other with smile , 
for the smile is the beginning of love ❤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