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生日前夕之 part 2 ❤

今天要写很多  所以这篇应该会能省略的 就省略 
哈哈哈哈 

17/01/2015 

我的初体验 Lavish Spa 

其实整体感觉不错 
吃的东西 不错吃 
服务也蛮不错的说 
我觉得我会再光顾就是了XD 





就是和这四粒瓜一起 XD 
一进去 就立刻去吃东西 XD 








Mini Cinema 戏没有很好看 LOL 





我的脸 怎么可以那么圆? 







Spa ing ~~~~ 







就是在这里睡觉的啦 :D 



就这样呆了24个小时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泡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XD 
真的很珍惜 每一个朋友 
其实我觉得 我也不错多朋友的说 :P 
很不错的体验 尤其是和你们 ❤


Lavish Spa 出来后 去了Pavillion 逛逛
由于我还很饱 其实没什么想喝东西
只是他们一直都要 没办法了 
我没叫什么东西吃 / 喝 
但是突然 有人 拿了个 cheese cake 来 还写着 Happy Birthday 的 
我真的有点吓到 但是心里有甜到 
两个瓜帮我庆祝生日 
谢谢你们 ❤
但是 为什么是我自备蜡烛和打火机啊 ? :D 






这个生日 很多惊喜 ❤
让我觉得很窝心 ❤ 
两班朋友 和 我永远唯一的男朋友 ❤
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生日前夕之 part 2 ❤

今天要写很多  所以这篇应该会能省略的 就省略 
哈哈哈哈 

17/01/2015 

我的初体验 Lavish Spa 

其实整体感觉不错 
吃的东西 不错吃 
服务也蛮不错的说 
我觉得我会再光顾就是了XD 





就是和这四粒瓜一起 XD 
一进去 就立刻去吃东西 XD 








Mini Cinema 戏没有很好看 LOL 





我的脸 怎么可以那么圆? 







Spa ing ~~~~ 







就是在这里睡觉的啦 :D 



就这样呆了24个小时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泡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XD 
真的很珍惜 每一个朋友 
其实我觉得 我也不错多朋友的说 :P 
很不错的体验 尤其是和你们 ❤


Lavish Spa 出来后 去了Pavillion 逛逛
由于我还很饱 其实没什么想喝东西
只是他们一直都要 没办法了 
我没叫什么东西吃 / 喝 
但是突然 有人 拿了个 cheese cake 来 还写着 Happy Birthday 的 
我真的有点吓到 但是心里有甜到 
两个瓜帮我庆祝生日 
谢谢你们 ❤
但是 为什么是我自备蜡烛和打火机啊 ? :D 






这个生日 很多惊喜 ❤
让我觉得很窝心 ❤ 
两班朋友 和 我永远唯一的男朋友 ❤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