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anuary 8, 2015

结束 。

我哥要结婚了
可是 我呢 ?
星期二开始 这段感情就好像走到了结尾似的
感觉要结束
昨天 完全没有理过他 可是 他还是毫无感觉
照常睡觉
我觉得大概是不爱我了吧 :)

其实我常常都在想 就算我多努力都好 我们还是会分开
今天我依然没有给你打电话 或者信息
但是 同时间你也是没有给我信息
多么希望其中一个whatapps 是你 你知道吗 ?
刚刚whatapps 你 叫你来吃自由餐 如果不得空就不用来
你已读不回
心就像被刀割一样
如果你真的没来
我想 真的要结束了
放心 过了这个星期五 一切都会还原 :)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January 8, 2015

结束 。

我哥要结婚了
可是 我呢 ?
星期二开始 这段感情就好像走到了结尾似的
感觉要结束
昨天 完全没有理过他 可是 他还是毫无感觉
照常睡觉
我觉得大概是不爱我了吧 :)

其实我常常都在想 就算我多努力都好 我们还是会分开
今天我依然没有给你打电话 或者信息
但是 同时间你也是没有给我信息
多么希望其中一个whatapps 是你 你知道吗 ?
刚刚whatapps 你 叫你来吃自由餐 如果不得空就不用来
你已读不回
心就像被刀割一样
如果你真的没来
我想 真的要结束了
放心 过了这个星期五 一切都会还原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