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我 很快就要离开学校了 :))



考试考了两个星期了 ~

今天考了 Physics ~

Okok la , 还好 ~

只是 experiment 就算了吧 :P

还剩下三科要考 ~

考了这三科 我们就必须离开这间我们嘴里所谓的烂学校 ~

虽然以前的我们真的很不喜欢这间学校 ~

可是为什么这时候的我们会不舍得呢 ?

我们不是很希望可以离开这间学校的吗 ? :))

做人真可笑 ~

到最后还是不舍得了 ~

这件学校给了我们很多朋友 ~

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~

给了我们青涩的岁月 ~

让我们度过了美好的5年 ~

其实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~

这次考 SPM 才知道 我们的老师真的是很用心良苦 ~

我班的老师都为我们准备很多东西 ~

似乎他们还紧张过考试的我们 ~

我真的很谢谢他们没放弃我们这班 继续教导我们直到SPM 为止 ~

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 ❤





走了那么多年的路 , 没想到我那么快要离开了 :(


我真的会想你们 T.T







这个让我想起小学 ^.^

小学也是让我很怀念的 ~

我还记得有一次跟着学校旅行 ~

有去到科学馆 ~

那里真的很好玩叻 ~

一直和朋友跑上跑下 ~

想起来还真开心 ~

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再去过 ~

可是我不会去 :(

有谁懂可以教我去吗?

我都忘了在那里了 :P



就是这个圆圆的科学馆 :P

很想去叻 ~ :(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我 很快就要离开学校了 :))



考试考了两个星期了 ~

今天考了 Physics ~

Okok la , 还好 ~

只是 experiment 就算了吧 :P

还剩下三科要考 ~

考了这三科 我们就必须离开这间我们嘴里所谓的烂学校 ~

虽然以前的我们真的很不喜欢这间学校 ~

可是为什么这时候的我们会不舍得呢 ?

我们不是很希望可以离开这间学校的吗 ? :))

做人真可笑 ~

到最后还是不舍得了 ~

这件学校给了我们很多朋友 ~

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~

给了我们青涩的岁月 ~

让我们度过了美好的5年 ~

其实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~

这次考 SPM 才知道 我们的老师真的是很用心良苦 ~

我班的老师都为我们准备很多东西 ~

似乎他们还紧张过考试的我们 ~

我真的很谢谢他们没放弃我们这班 继续教导我们直到SPM 为止 ~

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 ❤





走了那么多年的路 , 没想到我那么快要离开了 :(


我真的会想你们 T.T







这个让我想起小学 ^.^

小学也是让我很怀念的 ~

我还记得有一次跟着学校旅行 ~

有去到科学馆 ~

那里真的很好玩叻 ~

一直和朋友跑上跑下 ~

想起来还真开心 ~

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再去过 ~

可是我不会去 :(

有谁懂可以教我去吗?

我都忘了在那里了 :P



就是这个圆圆的科学馆 :P

很想去叻 ~ 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