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绝对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❤

我爱你 ❤








我知道我自己的心里真的是很爱他 ~

他为我做了太多事了 ~

让我感动了无数次 ~

我曾经问他为什么要为了我做那么多事 ~

他说 ,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啊 :))

做了那么多事值得吗 ?

你说 值得 ❤

我每次想起你常常为了我从你家跑来找我 ~

为了帮我解决我所面对的问题而辛苦 ~

留了很多汗 还一脸担心我的样子 ~

每次想起了 我都很想哭 ~

因为我看见你辛苦了 担心我的样子 ❤

我每次都要让你担心 ~

我真的真的很不应该 :((

你都说没关系 没关系 ~

我知道你是在撑着 ~

我知道你辛苦了 :((

你为我做的实在太多了 ❤

所以 我真的希望能够融入你的家庭 ~

和你的家人能够开心的生活 ~

但是 看来 现在的我还没成功 ~

他的妹妹对我还是很陌生的 ~

她不敢和我说话 我也不敢和他说话 ~

哈哈哈 ~

很矛盾呢 ~

可是 我会努力 ~

我会加油 !!

你也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很多次 ~

你说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我 不能再和你相约 我会怎样 ?

我想我会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~

一直遇到你为止 ~

一个人 吃饭 ~

一个人 看电影 ~

一个人 逛街 ~

因为 我不想我身边出现另外一个人陪着我 ~

因为 我希望永远都是你 ~

我不会习惯别人在我身边 ~

因为到处都有你陪我走过的地方 ~

到那里我都会想起你 ~

我们的回忆已经在我的脑海里 delete 不到的了 ~

根本不会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❤

0 comments: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绝对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❤

我爱你 ❤








我知道我自己的心里真的是很爱他 ~

他为我做了太多事了 ~

让我感动了无数次 ~

我曾经问他为什么要为了我做那么多事 ~

他说 ,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啊 :))

做了那么多事值得吗 ?

你说 值得 ❤

我每次想起你常常为了我从你家跑来找我 ~

为了帮我解决我所面对的问题而辛苦 ~

留了很多汗 还一脸担心我的样子 ~

每次想起了 我都很想哭 ~

因为我看见你辛苦了 担心我的样子 ❤

我每次都要让你担心 ~

我真的真的很不应该 :((

你都说没关系 没关系 ~

我知道你是在撑着 ~

我知道你辛苦了 :((

你为我做的实在太多了 ❤

所以 我真的希望能够融入你的家庭 ~

和你的家人能够开心的生活 ~

但是 看来 现在的我还没成功 ~

他的妹妹对我还是很陌生的 ~

她不敢和我说话 我也不敢和他说话 ~

哈哈哈 ~

很矛盾呢 ~

可是 我会努力 ~

我会加油 !!

你也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很多次 ~

你说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我 不能再和你相约 我会怎样 ?

我想我会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~

一直遇到你为止 ~

一个人 吃饭 ~

一个人 看电影 ~

一个人 逛街 ~

因为 我不想我身边出现另外一个人陪着我 ~

因为 我希望永远都是你 ~

我不会习惯别人在我身边 ~

因为到处都有你陪我走过的地方 ~

到那里我都会想起你 ~

我们的回忆已经在我的脑海里 delete 不到的了 ~

根本不会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