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You're Mine Mine ''3



已经很久没写Blog了=)


刚才给我的文静赶了下,所以来写下=P


距离SPM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的靠近了=(


还记得上次我看学校的电子板写距离SPM还有多少天~


那时写着还有整两百天的,现在....Haiz~ >0<


算了吧~!我有信心^0^


今天我又约了我的文静出来温书啦^^


全靠你我才觉得math原来不难,是那么简单xD


给你教教下以前fail到闷,现在Trial的Result拿到C Tim~~~


我答应你我一定要拿A ^^


马来人一定拉低水平的嘛xD


因为他们的脑转到好像地球公转那样慢呀=P


(Kidding)xD


然后快点考完它~


去哪里都没人管了xD


幸运没中NS =P


可以留下来陪你^^


星期四再一起读书=P


这次我要攻我的最大敌人BM~~~!


小学fail到上form5 xD


除了UPSR 和 PMR =D


所以啊~


靠你了文静<3


Muackz_______''3


~I Love You~






0 comments:

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You're Mine Mine ''3



已经很久没写Blog了=)


刚才给我的文静赶了下,所以来写下=P


距离SPM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的靠近了=(


还记得上次我看学校的电子板写距离SPM还有多少天~


那时写着还有整两百天的,现在....Haiz~ >0<


算了吧~!我有信心^0^


今天我又约了我的文静出来温书啦^^


全靠你我才觉得math原来不难,是那么简单xD


给你教教下以前fail到闷,现在Trial的Result拿到C Tim~~~


我答应你我一定要拿A ^^


马来人一定拉低水平的嘛xD


因为他们的脑转到好像地球公转那样慢呀=P


(Kidding)xD


然后快点考完它~


去哪里都没人管了xD


幸运没中NS =P


可以留下来陪你^^


星期四再一起读书=P


这次我要攻我的最大敌人BM~~~!


小学fail到上form5 xD


除了UPSR 和 PMR =D


所以啊~


靠你了文静<3


Muackz_______''3


~I Love You~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