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Gambateh_____My Girl ^.^



我的女朋友:文静/SaSa =P


刚才来了我家做Add Math ^^


看看下觉得几复杂的咯xD

真是不简单叻~~~~


刚才你要回家时那个离别的感觉好讨厌叻~~~ =(


现在我好想你哦~~~~~


对啦~


明天考Add Math的你要加油加油喔^^


考了第一张就快点出来去吃了东西再来我家温习啦=P


拼埋它~这两年Add Math的辛苦就可以丢掉它了xD


所以啊~~~


你要加油哦^.^


老公支持你 =P


Muackz_____ <3

0 comments: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Gambateh_____My Girl ^.^



我的女朋友:文静/SaSa =P


刚才来了我家做Add Math ^^


看看下觉得几复杂的咯xD

真是不简单叻~~~~


刚才你要回家时那个离别的感觉好讨厌叻~~~ =(


现在我好想你哦~~~~~


对啦~


明天考Add Math的你要加油加油喔^^


考了第一张就快点出来去吃了东西再来我家温习啦=P


拼埋它~这两年Add Math的辛苦就可以丢掉它了xD


所以啊~~~


你要加油哦^.^


老公支持你 =P


Muackz_____ 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