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好久不见 :)

朋友们 好久不见了 ~

你们还过得好吗 ? :)

有没有想我这个 Sasa 啊 ? :)

我可是想死你们了 ~

也很久没有写 blog 了 ~

有没有埋怨说 这个文静啊 酱久都不写 blog ~ 在搞什么哦 ? :D

哈哈哈哈 ~

现在已经是12点了 ~

还在等着我的他回家我才想去睡觉 ~

他今天去 proom night , 应该多一下才回 :)

对了 , 我明天和后天都在 the store 做 promoter 哦 ~

卖酒的 :)

拜托我的朋友们来看看我吧 ~

我今天做到真的是闷到我要死咯 ~

时间好难过哦 ~

又没东西做 人又少 ~

真的是够力 sienz :(

我挨了几久才挨到刚才9点放工的时刻 :P

我真的不想再做了叻 ~

我真的宁愿在很忙的店做咯 ~

时间更容易过 ><




别说了 看照片 :D








我的他的生日party :)
18.12.2011 (虽然20号才是他的生日)




ILY ❤






他的家人 ❤






他的兄弟加我 ❤






兄弟帮 :P




寿星仔




恐怖的眼神 :D






20 号 :))
和他去看戏庆祝吃 sushi king :D






完美的句点 :)





我真的愿意为你做很多事
不要看小我哦 :)






By : Sasa :)

0 comments: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好久不见 :)

朋友们 好久不见了 ~

你们还过得好吗 ? :)

有没有想我这个 Sasa 啊 ? :)

我可是想死你们了 ~

也很久没有写 blog 了 ~

有没有埋怨说 这个文静啊 酱久都不写 blog ~ 在搞什么哦 ? :D

哈哈哈哈 ~

现在已经是12点了 ~

还在等着我的他回家我才想去睡觉 ~

他今天去 proom night , 应该多一下才回 :)

对了 , 我明天和后天都在 the store 做 promoter 哦 ~

卖酒的 :)

拜托我的朋友们来看看我吧 ~

我今天做到真的是闷到我要死咯 ~

时间好难过哦 ~

又没东西做 人又少 ~

真的是够力 sienz :(

我挨了几久才挨到刚才9点放工的时刻 :P

我真的不想再做了叻 ~

我真的宁愿在很忙的店做咯 ~

时间更容易过 ><




别说了 看照片 :D








我的他的生日party :)
18.12.2011 (虽然20号才是他的生日)




ILY ❤






他的家人 ❤






他的兄弟加我 ❤






兄弟帮 :P




寿星仔




恐怖的眼神 :D






20 号 :))
和他去看戏庆祝吃 sushi king :D






完美的句点 :)





我真的愿意为你做很多事
不要看小我哦 :)






By : Sasa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