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SPM 后的生活 ... :)

SPM 就这样过去了 ~

以前认为很恐怖 很可怕的SPM 就这样过去了 ~

现在想回 我真想 SPM 不要过去 ~

宁愿继续在学校上课 ~

除了因为可以和我的他有多点见面机会以外 ~

我也想继续看到我的朋友们 ~

SPM 过后没见到我的朋友 还真不习惯 :(

她们都给了很多快乐 和 欢笑给我啊 ~

尤其是隔壁的 Yipei :)

从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说了 ~

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来的 ~

我有什么事她都会想办法帮我解决 ~

感觉就像 我的事 就好像她的事一样 ~

她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去解决事情 ~

她会陪着我 :)

还有佩玲啊 洁盈啊 sue zxin ar double ing 他们 :))

我也不想失去你们这些朋友 , 真的 ^.^

明天我就得去考 undang 了叻 ~

祝我好运啦 ^.^

再迟点希望能够快点考车 拿到 license :)

也希望我的他能够得到我家人的认同 以及 喜欢 :D

我想你 朋友们 ^.^

0 comments: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SPM 后的生活 ... :)

SPM 就这样过去了 ~

以前认为很恐怖 很可怕的SPM 就这样过去了 ~

现在想回 我真想 SPM 不要过去 ~

宁愿继续在学校上课 ~

除了因为可以和我的他有多点见面机会以外 ~

我也想继续看到我的朋友们 ~

SPM 过后没见到我的朋友 还真不习惯 :(

她们都给了很多快乐 和 欢笑给我啊 ~

尤其是隔壁的 Yipei :)

从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说了 ~

她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来的 ~

我有什么事她都会想办法帮我解决 ~

感觉就像 我的事 就好像她的事一样 ~

她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去解决事情 ~

她会陪着我 :)

还有佩玲啊 洁盈啊 sue zxin ar double ing 他们 :))

我也不想失去你们这些朋友 , 真的 ^.^

明天我就得去考 undang 了叻 ~

祝我好运啦 ^.^

再迟点希望能够快点考车 拿到 license :)

也希望我的他能够得到我家人的认同 以及 喜欢 :D

我想你 朋友们 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