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那些年 ❤




<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>




这部戏原来是说那个女孩的故事 ~

到最后还不知道嫁了给那个阿猫 ~

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喜欢这个 ending 吧 ! :D

这部戏还真的弄到我哭了 ~

我哭是因为我想到我已经到了中五了 ~

再考多两天试我就必须离开这间学校 ~

我们再也没办法好像以前那样等开学了 ~


我想到都要哭了 ~ :((


朋友们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的 ~

(不要和我说 你想你的他可以料啦) 不要 DDY xD




戏是昨天去 pavilion 看的 ^.^

也在那边走了很久下 ~

因为下雨 出不去 ><

这是我有始以来走 pavilion 走到最久的一次 xDD

pavilion 的一件长裙都要 RM1000 ++ ~

你说 这那里是我们走的地方叻 ? XD

但是我最想坐的旋转木马竟然没得坐 ~

T^T

视因为太多小孩了 ~

我那里好意思和小朋友挣呢 ?

所以还是没坐到 :P

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 hello kitty 啦 ~ xD

很可爱叻 ~ 大大个的 xD






Hello Kitty ❤






总是爱那么 cool ❤






Smile =D








看了那些年 , 我更觉得我需要更加珍惜你了 ❤

❤ By Sasa ❤
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那些年 ❤




<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>




这部戏原来是说那个女孩的故事 ~

到最后还不知道嫁了给那个阿猫 ~

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喜欢这个 ending 吧 ! :D

这部戏还真的弄到我哭了 ~

我哭是因为我想到我已经到了中五了 ~

再考多两天试我就必须离开这间学校 ~

我们再也没办法好像以前那样等开学了 ~


我想到都要哭了 ~ :((


朋友们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的 ~

(不要和我说 你想你的他可以料啦) 不要 DDY xD




戏是昨天去 pavilion 看的 ^.^

也在那边走了很久下 ~

因为下雨 出不去 ><

这是我有始以来走 pavilion 走到最久的一次 xDD

pavilion 的一件长裙都要 RM1000 ++ ~

你说 这那里是我们走的地方叻 ? XD

但是我最想坐的旋转木马竟然没得坐 ~

T^T

视因为太多小孩了 ~

我那里好意思和小朋友挣呢 ?

所以还是没坐到 :P

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 hello kitty 啦 ~ xD

很可爱叻 ~ 大大个的 xD






Hello Kitty ❤






总是爱那么 cool ❤






Smile =D








看了那些年 , 我更觉得我需要更加珍惜你了 ❤

❤ By Sasa ❤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