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也许 我最近真的懒了 :P

也蛮久没写 blog 了吧 ? :))

不懂是我自己觉得的呢 还是事实上就是这样呢 ? :P

我以前都会起身跑步的 (一个星期一次)

可是现在我还真的起不来呢 :P

还是因为我迟睡的关系叻 ?

别找借口了啦文静 懒就懒啦 :D

哈哈哈哈 ~

对了 , 圣诞节的时候 他给了惊喜给我 ❤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的 ^.^

送我 superman 衣啦 还有 他还割爱把他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~

周杰伦的专辑里的那本 JAY CHOU NOTEBOOK 送给我 :D

这已经是很大的牺牲了 ~

如果是我的话 我真的不舍得叻 ~

虽然我知道你也有一点点 ~

可是你有CD 我没有啊 :(

还开来串我叻 :D

hmmm , 还有昨天呢 ~

我和他的亲戚朋友吃饭 ~

因为要庆祝他的公公婆婆的结婚周年呢 ^.^

这是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 ~

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呢 ~

结婚 48 年了 ~

你说难得吗 ?

我昨天是真心替他们开心的 ~

而且我看得出他们还很恩爱 ~

我很羡慕有一段那么长久的爱情 ~

可是我相信 我们也一定行 ❤

相信我吧 ^.^






还有就是 我很少在 blog 写我的朋友的 ~

说起来真对不起他们 ^.^

刚才看了你的 blog 啦盈 (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 ? :)) )

我知道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~

别人说想忘记上一段感情 就要开始新的恋情 :))

当然我知道你不想也不会有那个心情去和别的男生一起吧 ?

其实 我了解你的痛苦 ~

如果叫我忘记 melvin 的话 我真的是生不如死 ~

心就像被刀插一样痛 ~

可是 , 我希望你能振作起来 ~

用时间吧 , 时间可让人慢慢忘掉的 ^.^

加油啊你 !!!

有我支持你 ^.^







我的他好像还在为了明天的 undang 做准备呢 ^.^

你明天一定会 pass , 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了 ~

加油 !!


By Sasa
11:46 :)

0 comments: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也许 我最近真的懒了 :P

也蛮久没写 blog 了吧 ? :))

不懂是我自己觉得的呢 还是事实上就是这样呢 ? :P

我以前都会起身跑步的 (一个星期一次)

可是现在我还真的起不来呢 :P

还是因为我迟睡的关系叻 ?

别找借口了啦文静 懒就懒啦 :D

哈哈哈哈 ~

对了 , 圣诞节的时候 他给了惊喜给我 ❤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的 ^.^

送我 superman 衣啦 还有 他还割爱把他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~

周杰伦的专辑里的那本 JAY CHOU NOTEBOOK 送给我 :D

这已经是很大的牺牲了 ~

如果是我的话 我真的不舍得叻 ~

虽然我知道你也有一点点 ~

可是你有CD 我没有啊 :(

还开来串我叻 :D

hmmm , 还有昨天呢 ~

我和他的亲戚朋友吃饭 ~

因为要庆祝他的公公婆婆的结婚周年呢 ^.^

这是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 ~

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呢 ~

结婚 48 年了 ~

你说难得吗 ?

我昨天是真心替他们开心的 ~

而且我看得出他们还很恩爱 ~

我很羡慕有一段那么长久的爱情 ~

可是我相信 我们也一定行 ❤

相信我吧 ^.^






还有就是 我很少在 blog 写我的朋友的 ~

说起来真对不起他们 ^.^

刚才看了你的 blog 啦盈 (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 ? :)) )

我知道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~

别人说想忘记上一段感情 就要开始新的恋情 :))

当然我知道你不想也不会有那个心情去和别的男生一起吧 ?

其实 我了解你的痛苦 ~

如果叫我忘记 melvin 的话 我真的是生不如死 ~

心就像被刀插一样痛 ~

可是 , 我希望你能振作起来 ~

用时间吧 , 时间可让人慢慢忘掉的 ^.^

加油啊你 !!!

有我支持你 ^.^







我的他好像还在为了明天的 undang 做准备呢 ^.^

你明天一定会 pass , 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了 ~

加油 !!


By Sasa
11:46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