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甜蜜指数下跌 .

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我觉得我和他没有像以前那么的甜蜜 ~

我觉得不是因为没有见面的关系 ~

我想是最近少了沟通 ~

少了 sms ~

少了 webcam ~

少了在 Fb 那里聊天~

我的心觉得很不踏实 ~

我觉得很不好受 ~

我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意 ~

可是 我可以和你说我都不开心 ~

不晓得为什么你最近总是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~

以前的你一猜就对 ~

现在都不对 ~
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~

很多事都不告诉我那样 ~

你为什么每次都不想下我的感受 ?

为了你 我说了很多谎 ~

为了你 我做过那么多事 ~

可是为什么昨天我自己一个人出去了 ~

那么危险 一个 sms 都不给我 ?

你懂我多失望吗 ?

你说你会永远当输家 ~

可是 我已经输了很多次了 ~

你还想我怎样 ?

我也只是想见你 ~

要这样对我吗 ?

你说你不会再给我留眼泪 ~

可是你知道我留了多少眼泪吗 ?

我的心好痛~

好失望 ~

我不可以说我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~

但是至少我什么事都陪在你身边 ~

什么事都尽量帮你 满足你 ~

只是偶尔任性下 ~

你哄了一两句就会说 :" 我哄了你 还是这样 , 那你想我怎样? "

就不可以多几句吗 ?

我知道你也不是对我不好 ~

可是 你知道 这几天我对你有多失望吗 ?

可能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吧 !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甜蜜指数下跌 .

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我觉得我和他没有像以前那么的甜蜜 ~

我觉得不是因为没有见面的关系 ~

我想是最近少了沟通 ~

少了 sms ~

少了 webcam ~

少了在 Fb 那里聊天~

我的心觉得很不踏实 ~

我觉得很不好受 ~

我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意 ~

可是 我可以和你说我都不开心 ~

不晓得为什么你最近总是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~

以前的你一猜就对 ~

现在都不对 ~
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~

很多事都不告诉我那样 ~

你为什么每次都不想下我的感受 ?

为了你 我说了很多谎 ~

为了你 我做过那么多事 ~

可是为什么昨天我自己一个人出去了 ~

那么危险 一个 sms 都不给我 ?

你懂我多失望吗 ?

你说你会永远当输家 ~

可是 我已经输了很多次了 ~

你还想我怎样 ?

我也只是想见你 ~

要这样对我吗 ?

你说你不会再给我留眼泪 ~

可是你知道我留了多少眼泪吗 ?

我的心好痛~

好失望 ~

我不可以说我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~

但是至少我什么事都陪在你身边 ~

什么事都尽量帮你 满足你 ~

只是偶尔任性下 ~

你哄了一两句就会说 :" 我哄了你 还是这样 , 那你想我怎样? "

就不可以多几句吗 ?

我知道你也不是对我不好 ~

可是 你知道 这几天我对你有多失望吗 ?

可能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吧 !

No comments: